“哪里有这样的部长呢” ‘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 通过‘泰利糖果戏’让观众‘心空’

🌈❤👼💐🌸🍀💛⭐💕

‘老顽固实习生’中饰演加烈灿的朴海镇的又名“泰利糖果神戏”让观众们心动不已,成为了话题。

集人气和话题性于一身的愉快畅快痛快的甲乙互换复仇剧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在第7、8集中,加烈灿部长(朴海镇饰)和李泰利实习生(韩智恩饰)微妙的爱情线引人注目。

之前,李泰利实习生吃着终结垃圾食品蓝色糖果,“怪异”的口味让加烈灿部长吃惊。李泰利在加烈灿辛苦的时候送出了“比起心碎,牙齿坏掉更好一些”的信息,传达了属于自己的信条,还让加烈灿部长也不得不露出“皱鼻子”的小表情。

另外,为了忍受李万植实习生的欺负(?)而无精打采的加烈灿部长此前对李泰利实习生没有表现出关注。

但是在上个月28日放送的第7、8集中,加烈灿部长小小的变化吸引了观众。 加烈灿安慰李泰利,展现了因垃圾食品糖果而变成蓝色的小舌头。

看似无心的加烈灿部长温柔的行动让‘老顽固实习生’的爱情之花绽放,饰演加烈灿的朴海镇温暖的外貌更让观众们心动不已。

将于3日放送的第9、10集中,加烈灿部长的变化会对‘老顽固实习生’带来怎样的影响,又会发生怎样的变化聚集了期待。

Cr.한국경제TV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