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X金应洙, 过去与现在的交错 ‘极与极的感情投入中诞生的最佳名场面’   

🌈❤👼🌸💐🍀💛⭐

‘老顽固实习生’南成宇导演绝妙的执导能力让电视剧更加闪耀。

以最高收视率8.3%位居水木剧1位的MBC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中,加烈灿部长(朴海镇饰)和李万植实习生(金应洙饰)在五年前和现在交织的感性执导中,演员出神入化的演技更加提高了观众们的投入度。

在电视剧初期,加烈灿经历了困难重重的实习生活,在街头人群之间彷徨的戏中彻底感觉到了成为独自一人的疏远感;在第7、8集中,作为大龄实习生回归的李万植走在街上,自己意识到自己是‘老顽固’,两场戏相互叫错,在让两位主人公极与极的感情投入生动体现的执导下诞生了最闪耀的名场面。

过去把火鱿鱼拉面的点子占为己有的李万植部长的野蛮行径像飞镖一样又发生到实习生的自己身上的场面,也是导演大放光彩的场面。李万植提议的明太鱼拉面被俊秀食品吴代理偷走,即使挣扎能力也没有得到认可的李万植的苦涩状况和由此引发的多种感情变化被刻画得更加深刻。

在比现实更加现实的演员们的默契配合下,南星宇导演表示,“演员们为了打造一个让人舒服的现场现在努力。我认为在自由舒适的现场也会发挥出好的演技。”

往返于过去和现在的绝妙执导和将各个角色安排在适合自己的位置上的南成宇导演式的执导成为了‘老顽固实习生’的另一个看点,让观众们感受到趣味。

Cr.한국경제TV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