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朴海镇,从与人到小狗狗的完美默契…'万物' 化学反应之王

🌈❤👼💐🌸🍀💛⭐

正在出演‘老顽固实习生’的演员朴海镇超越人类,和动物也以完美默契展现了“ 化学反应王”的魅力。

演员朴海镇担任主人公正在放映的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讲述了让自己在好不容易进入的公司离职的最恶劣老顽固5年后以部下职员再次见面的男人之间窝囊又痛快的复仇剧。

朴海镇饰演在俊秀食品中被称为“火鸡爸爸”,让俊秀食品跻身于迅猛发展大企业行列的加烈灿部长,正在展开热演。 他在剧中与金应洙、朴基雄的搞笑合作获得了好评。最近,他连献身救助女演员应慧秀(郑英珠饰)珍爱的伴侣犬丁丁的场面也生动诠释,让观众们捧腹大笑,还得到了“恩情深厚”的评价。

在为拯救丁丁而因狗毛过敏陷入危机的加烈灿和李万植的嘴唇即将接触的结尾话题场面中,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了8.3%。

捧腹大笑的观众们为两位演员的化学反应献上热烈掌声,同时也热切希望看到幕后花絮。

朴海镇和朴基雄的另一个世界的化学反应也一直成为话题。 在谁也不知道只属于两人的激烈的(?)战斗中李万植大龄实习生插了进来,安本部长和李万植实习生在两边的bromance成为了这两个淘气又可爱的男人坚实的演技后盾,两人从真实友情中展现出来的化学反应更增添了味道。

像是“Bromance美食店”般的‘老顽固实习生’和小狗狗、热鸡之间的化学反应都很有趣的呈现,以化学反应大盛宴电视剧吸引了观众的视线,稳稳地守住了内容影响力评价指数(CPI)2位的威严和水木剧1位的位置。

再加上没有演技漏洞的演员们扎实的演技和Trot man的OST也像糯米糕一样和谐,展现了电视剧和OST之间的化学反应,让观众们加倍幸福。

Cr.이데일리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