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在话题性1位中闪耀的朴海镇X金应洙, 笑声不断的拍摄现场幕后剧照公开

 🌈❤👼🌸💐🍀💛

由朴海镇主演的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在家庭剧场掀起了热潮,和乐融融的拍摄现场照片公开。

在小顽固vs天生老顽固的对决开始的电视剧初期,曾受到前上司折磨的实习生以超高速晋升为部长后,与成为实习生的前职场上司再次见面,展开了故事。

不把实习生的人格放在眼里的天生老顽固金应洙的活灵活现的演技和以傻傻的面容让人对他的印象都有所改变的木讷的社会初年生演技抓住观众的朴海镇,两位演员的默契演技使得作品随着立场颠倒后的3-4集的放送一举登上话题性1位,全体电视剧3位,吸引着观众。

接着,‘老顽固实习生’温暖的现场照片公开,真实展现了演员们笑翻肚皮的拍摄背影,提高了观众对电视剧的期待感。

正如在制作发表会时演员们展现出的相信和依靠导演的样子,南成宇导演正在展现出出色的执导能力。得到演员们的坚定信任,将稍微觉得不舒服就会避开的老顽固故事以导演特有的方式温柔而干净利落的展现传达给观众的‘老顽固实习生’得到了毫无多余之处的评价,第一周就占据了全体电视剧的第三位。

目前,电视剧‘老顽固实习生’在摄像、照明、导演部等所有工作人员都不失笑容的健康现场中,正在顺利拍摄电视剧后半部分。朴海镇在电视剧拍摄初期因为新冠肺炎影响,由于很难供应口罩等考虑中断拍摄时,欣然自费购买口罩和漱口水在现场提供,展现了对‘老顽固实习生’与众不同的喜爱。

之后,朴海镇全世界的粉丝们听到这个消息,也寻找口罩,送到电视剧拍摄现场,

送进现场,为提高电视剧完成度增添了坚实的力量。‘老顽固实习生’聚集了拥有如此善的能量的演员、导演和工作人员,正在为家庭剧场带来明朗健康的笑容和信息。

另外,电视剧‘老顽固实习生’在MBC每周三、四晚上8点55分放送。

Cr.한국경제TV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