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金应洙 开始产生同僚爱? 意外亲密的同框

🌈❤👼💕🍀🌸💐

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公开了朴海镇和金应洙意外亲密的同框,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在上周放送的第3、4集中,金应洙(李万植)成为“俊秀食品”大龄实习生的始末被揭开,相互颠倒职级再见面的朴海镇(加热灿)和金应洙正式展开了心理战。 特别是,一同参与到和关系到重要合约的中国客户的会面中的李万植的无赖作战让观众爆笑,展示了压倒性的存在感。

此次公开的剧照中捕捉到了散发着与之前完全不同氛围的朴海镇和金应洙,引起了关注。凝视着某处,表情严肃的朴海镇和跪在地上的金应洙的样子,吸引了人们的视线。

接着用毯子一起盖着膝盖,并排坐在台阶上,像是度过温馨(?)时光的两人与众不同的样子,刺激了人们的好奇心。

在之前公开的预告中,烈灿和万植将和顶级女演员应慧秀(郑英珠)见面。

在让人猜测是电视剧拍摄现场的布景中见到了两人,剧中顶级明星应慧秀和他们之间会展开怎样的故事,令人期待。

Cr.뉴스엔

2020.05.27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