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朴海镇“我相信小小的帮助对某人来说也会成为莫大的幸福”🌸

🌈❤👼💕🍀💐🌸

演员朴海镇通过7月1日终映的MBC水木剧‘老顽固实习生’,以来往于装模作样和搞笑的演技更新了‘人生角色’。

他饰演的加烈灿是遭遇在实习时期折磨自己的老顽固上司变成部下职员的状况下展开窝囊的复仇的人物。但是他面对自己也不知不觉变成老顽固的样子,留下了相互理解的沉甸甸的信息。

在电视剧余韵消退之前,我们与朴海镇见面进行了各种交谈。

🌸为疲惫的国民带来笑声的韩流明星的破格变身

这可真是形象大变身。朴海镇在之前饰演了财阀2世、精英医生等没有丝毫不足的‘完美男’角色。但是通过<老顽固实习生>首次挑战喜剧演技的他消化了有人情味的面貌和窝囊的角色,为观众带来了笑声与共鸣。当看到观众们的“他遇见了人生角色”的评价时,朴海镇明朗的笑着,感到很开心。

“不仅是粉丝们,我的家人也都说很有趣,作为演员只有感谢的心了。每当我听到这些话时,就能感受到自己正在被很多爱包围着。”

虽然担心破格的演技变身会让自己作为韩流明星数年间努力积累的形象遭到损害,但朴海镇觉得既然要做就要痛快的去做。从第一集登场开始就非同寻常。他在印度拉面广告中登场,从一开始就以滑稽的舞蹈和化妆给观众带来了很大的欢笑。

“这是我在拍摄的时候也担心会不会出来好的效果的场面,拍摄导演似乎拍的比需要的更好。我看到放送不知道有多惊讶呢(笑)”

特别是被称为“浪漫匠人”的朴海镇在这次作品中与大前辈金应洙展现了bromance,给人留下了强烈的印象。 他说:“刚刚开始想着‘可以这样对金应洙前辈乱来吗’有过很多担心,现在却觉得是不是更强烈一点也可以呢”表现出了遗憾。

🌸健康? 能不疲倦地奔跑的理由

朴海镇度过了比任何人都更气喘吁吁的一年。 从今年年初放映的KBS电视剧<Forest>到<老顽固实习生>,上半年他一直在不停的奔跑。 当问到‘在接连的作品活动中,能够挺过拍摄强行军的秘诀是什么?平时健康管理的秘诀’时,朴海镇遗憾的说“因为持续的拍摄,没有太多运动的时间”同时也说“我有努力坚持规律饮食和多喝水的习惯”。他还特别强调了压力管理的重要性。

“我平时努力多笑一笑。虽然运动和营养疗法很重要,但我认为多笑笑和晒太阳也是保持健康的必要条件。在拍摄中如果有空晒晒太阳,就会有压力消失的感觉。”

通过这种自我管理获得的健康的身体和心灵成为了他发挥善的影响力的原动力。无论是在社会焦点问题上还是在平时,朴海镇都一直站在各种服务活动和捐赠的前列。这就是他被称为‘善行天使’的原因。

朴海镇最近在因拍摄<老顽固实习生>而忙碌不已的日程中也参与了意义深远的活动。他参与了从为了克服新冠肺炎事态而传达希望信息的‘We Believe’,到为了弱势群体儿童亲自阅读童话书的‘明星书房’,带来了感动。 特别是朴海镇为了捐赠‘明星书房’Audio Clip播放而产生的捐款,以孩子们的云端叔叔自居,挺身而出。

🌸小小的帮助对某人来说也是莫大的幸福

当被问到‘有不断实践善行的理由吗’时,朴海镇想起了并不宽裕的童年时代。

“我是在艰难的家庭环境中成长的,当时想‘如果我有宽裕(的生活)了,就帮助困难的人吧’。因为小小的帮助也会给某些人带来很大的幸福,也会成为某种契机。以后每当我有机会帮忙时,我也会继续行善。”

朴海镇为了克服新冠肺炎事态的努力也没有停止。“一直觉得,当发生大事的时候,即使只是小小的力量我们也要一起互相帮助”数次提供口罩和漱口水等,自费拍摄‘新冠肺炎安全守则’影像,向灾难安全本部和消防厅等实践才能捐赠等,以自己独有的方式助一臂之力。 作为名誉消防员活动中的朴海镇的功劳得到了认可,在5月作为首位艺人获得了‘KBS119奖’。 当时参加颁奖典礼的朴海镇的获奖感言带来了感动“虽然只是小小的力量,但我不会躲闪,会像现在一样在我能够做到的事情上努力。”正如他所说的那样,作为演员按照自己的方式默默竭尽全力的朴海镇向因为新冠肺炎而痛苦的国民传达了安慰。

“在比想象中更加长期的新冠肺炎状况中,感受到生机受到威胁的人也在增加。我觉得越是这种时候,越要相信我们自己。请大家一定要遵守戴口罩等生活防疫守则,如果怀疑有症状,希望大家立即前往相关机构。 希望大家再加把劲,我会为大家应援。”

Cr.건강보험 Vol.261 2020.07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