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朴海镇-金应洙,善的捐赠步伐没有停止

🌈❤👼💕🌸💐🐰

7月1日终映的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中的朴海镇和金应洙证明了电视剧终映后也不减的人气,展现出了与众不同的善的影响力,成为了榜样。

 

两人通过Naver Audio Clip老顽固实习生商谈室,到7月7日为止为需要安慰的上班族的苦恼进行商谈。特别是在电视剧‘老顽固实习生’中展现了幻想默契的朴海镇和金应洙不吝惜现实的建议,给上班族带来了安慰和治愈。

 

被称为电视剧宽泛扩展的Naver Audio Clip老顽固实习生商谈室不仅限于此,还参与了与Naver Happy Bean一起帮助弱势群体儿童而进行的捐赠活动。 在一天内达成100%的募捐目标金额后,5日晚实现了600%的爆炸性募捐达成率,正在无限奔跑中。

 

从本月1日开始,与Happy Bean一起进行名为“为了疲惫的你,‘老顽固实习生’准备好了”的募捐项目,销售金额的一部分将用于捐赠,参与募捐的人将得到3千韩元的捐赠豆。

 

特别是以在电视剧‘老顽固实习生’中加烈灿部长(朴海镇)开发的‘老顽固实习生’加烈灿拉面和被选为“好产品”的老顽固拿铁、盒饭、Few water等在电视剧中受到喜爱的产品为主,向因为电视剧终映而感到遗憾的粉丝们送上礼物。粉丝们对募捐表现出了极大的关心,超过了目标金额200万韩元的6倍,现在达到了1200万韩元的募捐金额。

 

继为现实上班族的苦恼进行商谈的老顽固实习生商谈室之后,与电视剧内容相配的好产品捐赠募捐在电视剧终映后也创造了(演员们)展开与作品相配的多种步伐和发挥善的影响力的机会,是一个一源多用的好例子。

 

Cr.국제뉴스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