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演员nim老顽固实习生终映采访♡

🌈❤👼🌸💐💕💛🍀

演员朴海镇在MBC '老顽固实习生'(剧本申素拉/ 导演南成宇)中以如实破坏形象的喜剧演技带来了很大的欢笑。演员朴海镇在 '老顽固实习生'中饰演俊秀食品市场营销营业组部长加烈灿,和过去折磨自己的上司以实习生回归的李万植互换甲乙关系,展现了吵吵闹闹的bromance,牵引着剧情。

与自信满满的确定自己和李万植不是一样的'老顽固'不同,随着与李万植对立变成老顽固的自己而感到痛苦的内心演技也消化,朴海镇完美的化身为加烈灿。尤其是他还诠释了在李泰利和南宫俊秀之间微妙的三角关系,朴海镇展现了自己多样的魅力。

通过这部作品对于 "强加自己的方式和想法给别人的" '老顽固'产生苦恼的朴海镇。

-请谈谈终映感想.

电视剧还没有结束,拍摄已提前结束了。事实上还不太有实感。因为只有12集比较短,在拍摄途中也感觉到了要结束了。一般(作品结束)会既痛快又失落,这次遗憾的感觉更多。还有要讲的故事却不得不结束的感觉很强烈。想要再呈现更多故事的感觉。

-在哪方面觉得有比较多的遗憾呢.

出场人物的故事没能全部解开。虽然所有电视剧都难以全部呈现,我和李万植的关系和解的太快的感觉。对于烈灿的过去似乎还留有值得开诚布公的呈现的故事。其他人物也没有能完美呈现,感到可惜。

-许多观众对'老顽固实习生'产生了共鸣.

我们也一边看电视一边在门户网站上看实时聊天。看之前想 '难道上司真会做到这样的程度吗'。但是很多留言说 '是这样'。有很多同意的内容。感觉到了大家真的如此辛苦的做着工作。 (实际如果有像李万植部长的人) 会很辛苦。

-有留下印象的观众反应吗.

比起什么反应让我留下印象,有一些即使可能是没有意图的找上来解读的人。看到他们我反而有相反的想法。原来还可以看的这么仔细啊。我有了'我演的这么细致吗'的想法。所以再次回顾了我的演技。我会记台词但不想记忆感情。所以看到解读再次回顾了。心想 也可以这样给不重要的东西赋予意义啊,反复思索着看了。

-您像是对老顽固思考了很多.

我所认为的老顽固是把自己的方式和想法强加给别人的人。人的想法很可能不相同。我觉得不论对错与否将 '我是正确的'的想法强加的人就是老顽固吧。

-您有想过本人是老顽固吗.

台词中有这样一句话 '他们不是像乞丐一样的人',我也经历过这样的过程。大家不了解我认为我做不到。我失误的时候前辈们是不是也有同样的想法呢。我想向谁传达我的想法时心里也会觉得我太老顽固了。我苦恼着不要像老顽固一样说话。我是会绝对避免向别人提出演技上的建议的。我总是给予支持。对于演技,自己比谁都更清楚,我觉得'比起我,你更了解你的角色'。

-不想成为'老顽固',那不会很难亲近后辈吗.

一句话也不能轻易说出来,在像最近这样的世界,跟着前辈(后辈们)聊天似乎有些困难,也很难变得亲近。但并不是随便说就好。这样做不会觉得不舒服吗。越过关怀,我似乎是考虑到了这些事。

-以喜剧演技获得了好评.

再次感受到喜剧演员很了不起。学习演技时总是说 '喜剧演技最难'。需要搞笑但可能会看起来可笑。所以努力去做了。即使是无趣的状况也一边想着'那是什么 要做到那程度''有必要做到这样的程度吗' 一边想要创造能让人笑出来的状况,为集中于角色而努力了。想着观众们会不会也觉得这里有趣呢。现在我想拍明亮的作品。在拍摄有重量的作品心理上觉得很辛苦。拍摄有重量的作品时当然不能把角色和朴海镇分离。所以饰演这样的角色时心理上很累。积极的展现明朗充满能量的演技时自己也觉得开心。在展现这样的演技时,看大家的反应也是有趣的事,所以才会寻找明朗的作品吧。

-金应洙说自己和加烈灿很像,成为了话题.

实际上也是这样。前辈nim在同龄人中个子也高五官也分明。当然因为有些年纪了不能说完全一样,但在体质方面觉得很相似。前辈经常去登山,在体力上似乎比我强。另外,(前辈说)在外貌上很相似,我也觉得是这样。(笑) 加烈灿和李万植的相似点是本性并不坏。让人怜悯和觉得难受上也很相似。

-有想过本人和加烈灿的相似之处是什么吗.

因为是我所要表现的人物,和我当然是相像的。但是也想作为部长对于李万植更残酷一点会如何呢。也有想把我所遭受的都还回去的部分,现在的加烈灿似乎是从我的内心最大限度可以表现出来的加烈灿。

-'Mr.trot' 歌手们献唱OST和特别出演成为了话题 .

因为有这些元素,我更加忠实于我的角色。比起剧情的发展,附加的元素可能更能吸引视线。对于('老顽固实习生'这个)强硬的题目也有过负担,由于 'Mr.trot' 各位的出演,我反而认为应该更加集中于电视剧。集中于角色展现给大家是更为重要的。

-和朴基雄在 '奶酪陷阱' 后重逢,彼此的配合如何呢.

首先朴基雄是非常体贴的朋友。在表现什么的时候总是先考虑对方。他总是说 '我都配合你',这不是任何演员都能说的话。如果对自己的演技没有自信是绝对说不出来这样的话的。基雄是擅于运用自己的能量的演员,是收放自如的演员。所以相信着他演戏了。演戏时总是感到很自在。

-和金应洙的配合如何呢.

和前辈nim的配合并不困难。金应洙前辈是和老顽固相差很远的类型。从一开始就没有不舒服和困难的地方。

-和市场营销部的演员们的配合如何呢.

非常好。用 '一起玩了'来表现似乎是合适的。进入拍摄看到做准备的样子也会笑呢。在办公室加上我有7个人,非常自在的演戏。导演不是会随便干涉我们的人(让演员自由发挥的意思),尽量让我们在位置或动作方面舒服的配合。

-剧中饰演拉面公司的职员,像是吃了很多拉面.

我虽然喜欢拉面,但不会吃太多。如果一个人生活会吃很多,因为是和妈妈一起生活,对于我来说拉面是特别餐。正好昨天吃了拉面。晚上烤了五花肉,有人送来 (电视剧 MD商品) 套装拉面产品所以煮着吃了。小章鱼拉面太辣了我吃了一筷子就给妈妈了,我吃了加烈灿章鱼拉面。一开始觉得 '要花6000元以上买拉面吃? 好夸张',昨天吃过改变想法了。如果是这程度的质量,偶尔买来吃也可以。

-电视剧虽然话题性很高在收视率方面似乎有很大遗憾.

虽然收视率重要但不是全部。我们那时候晚上10点是看电视的时间。我们周五不是看电视剧,而是看'爱情与战争',周六看'周六电影',周日看'迪士尼漫画乐园',是这样的一代。但是最近会通过各种媒体和移动设备看电视。虽然不执迷于收视率如果能更高一点就好了。还有,放送时间似乎也有些早。晚上9点看电视对我来说是有些局促的。

-在下部作品'犯罪拼图'中饰演犯罪心理学家的角色

我虽然尝试过医生也演过精神变态,但这是和那些有不同感觉的角色。虽然有原作,但不会原封不动的跟随原作。会对原作稍加润色来演戏。

-您是常常想拓宽演技范围的类型吗.

我没有那样的(想法)。我认为演技变身这句话本身并不适合我。演技变身是我有确切的属于自己的颜色时才会说的话。单纯改变角色的职业,我并不觉得是演技变身。心想一定需要变身吗。当我有了只有我才能诠释的颜色时才能变身吧,直到现在我是想着'需要变身吗'的小小的演员。

-但是挑战新的角色应该也能感受到乐趣.

挑战新的角色总是让我欣喜。让我有了这样的想法是因为以前由于无法抹去'传闻中的七公主'年夏楠的色彩而感到压力。过去是想褪去年夏楠这个角色,带给大家不同的感觉。现在觉得 '我为什么想要抹去呢'。现在只是去演要演的角色而已。

-'奶酪陷阱' 刘正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

刘正已经过了好几年了。虽然是我喜欢的角色,但我演了两次。曾对角色倾注很多心力,现在想要抛开了。不管会是加烈灿还是'犯罪拼图'中的谁我都想全部摆脱。

-饰演过的角色中有最喜欢的角色吗. 

我个人觉得和我最像的角色是加烈灿。我是不太会说温暖的话的类型,也不喜欢过于明显的照顾。我也会独自生闷气。某种程度上是像钝刀一样的人。加烈灿虽然从角色上看不完美却是我非常喜欢的角色。在我呈现其他面貌之前,希望大家能记住加烈灿。

-您在很长的时间里展开了服务活动和名誉消防官活动.

(对于以好人来看待我的视线) 也有负担. 但那是需要承受的负担。我不会望着遥远的未来而活,确定了要要实现的目标却没能实现会很遗憾。所以总是更想要把收尾工作工作做好。没有树立在这个位置上必须要有的决心或是目标。服务活动如果只是想做一次那就不会开始。我觉得在能够坚持不懈的做什么事的时候就应该坚持不懈的做下去。我也想过KBS119我竟然也可以接受吗,但因为是名誉上的奖,因此意义深远。总是在接受奖牌或委任状的时候觉得是心里的负担。既然把它授予了我,我就会好好的去努力。

-自我管理不也是持之以恒吗.

我不像看上去那样健康。 虽然身体有些地方特别不好,(因为上了年纪)每年都会有不一样。 随着年纪一岁一岁增加就不一样了。 最近只是一夜没睡第二天都会很累。我平时也是不喝咖啡因饮料的,现在一边努力喝着(咖啡)一边看着拍摄,心想‘体力有很多不足了啊’。用运动来管理是最好的。因为我的肩膀不太好,从去年年底开始就没能运动。现在正在开始做比较轻便的运动。

-最后‘老顽固实习生’对本人来说是一部什么样的作品呢.

比起作品的话题性,因为这是符合最近时代的作品所以我更喜欢。 我在想这是不是很符合最近的时局呢。老实说在拍摄的过程中会有让我觉得‘如实的拍这个场面也没关系吗’的场面,但导演真的很聪明。 觉得‘这样拍似乎有些不足’的场面编辑之后看到成品会想所以才会那样子拍啊。我们看到完全意想不到的戏时觉得很满意。

Cr.뉴스1

 -‘老顽固实习生’是在和新冠肺炎的战斗中幸存下来的作品 彻底的防疫和预防帮助了这部作品平安的拍摄 

很多拍摄地点被取消了,公司大厅和比较大的地方都取消了,我们是转着拍摄的。我们主要是在可以小心管理的地方拍摄了。进入摄影棚我们之间也很小心,所以才能好好拍摄。这是一部工作人员非常辛苦的作品。从导演到现场最小的FD朋友都很辛苦,作品能圆满结束工作人员们的功劳很大。

-对于收视率

如果说没有遗憾是说谎的,只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的时期已经过去了。在数字上收视率递减了很多。很多人都会告诉我。以前大家都不知道我在演什么,只是说“我有在好好的看”,我就会说“谢谢”,但是最近(谁对我)说“我有在好好看老顽固实习生”,我的心情就会很好。 年轻人也会喜欢,我们将‘老顽固’这个固有名词放在了前面,对达成共识也有帮助。一开始我在想5年前受欺负的样子会不会太戏剧化了呢,但有很多人都有共鸣。

 -对于自己的老顽固力

老顽固力在隐隐作祟,但是我的性格很谨慎,怕被别人议论所以不会表现出来。其实没有对后辈不满意的地方。从后辈和同事的立场上看如果有不舒服的部分,也会建议这样做怎么样呢。我不会说“我们那时不会那样” 那可就出大事了。不是因为我不想听这些话,而是在现场是以无条件快为先的。试演后进行拍摄,都没有和工作人员问候的时间。工作人员们会打招呼也会聊天。与其说是问候不如说是在放松身体。我认为那样很好。我是不会制造距离的类型。

 -‘老顽固实习生’中加烈灿的面貌在好感和反感中来回

我认为真正冷静、有领袖魅力的样子并不适合烈灿。 烈灿是更人性化的人物,电视剧中的人物。 我把他设定为我们身边的人物来演戏,烈灿难以完全放弃最初展现出来的性格。所以成为部长后,比起认为“我是完美的部长”,他是努力成为完美部长的人物。 用没什么大不了的事来报仇不觉得很烈灿吗。如果能再拔出一把刀就好了,但烈灿的刀却很钝。 因为在意想不到的地方再次见到了李万植。就算它更锋利也不能战斗。当李万植感觉到的时候,他说‘你想做就试试吧’接受了,关系就形成了吧?如果用更强的能量去回应的话,大概形成不愉快的关系。

-‘老顽固实习生’是可以看到之前见不到的朴海镇崭新面貌的作品 通过喜剧获得了好评

要表现出尖锐和冷静的样子更加困难。 我的实际性格不是那样,而是和烈灿相似的性格,只是不能像烈灿一样表现出越来越像老顽固的样子。所以,反而当我表现出这种样子的时候,观众觉得很新鲜。我还想是不是大家单纯觉得(烈灿)很窝囊呢。“太像我们了”“我也是”这样的留言让我觉得是因为大家获得共鸣才会喜欢的。

-‘老顽固实习生’是轻松的展现沉重素材的电视剧。

成为老顽固的过程并不容易。卓正恩社员和其他社员也是如此。其他人虽然对于渐渐变成老顽固的烈灿生气,但真正生气的只有卓正恩。因为他是她相信的人。就像对妈妈大喊大叫一样无厘头。 卓正恩社员也受到了很大的伤害,在剧本上成为老顽固的过程也让我想‘没关系吗’,和导演有过很多商议,成为老顽固的过程戏剧性的集中到了一起,烈灿之后爆发愤怒的样子也很好地表现了出来。

-对后辈.社会初年生的应援

自己不要觉得不舒服,也不要感到尴尬,不要害怕靠近。虽然前辈们也要做好,后辈们觉得靠近很困难。所以我认为像我这样处在中间的演员应该好好对待他们。我想说我的处世之道很重要,千万不要难为那些朋友。看到小朋友就会知道,对他们要说什么呢。他们一直等待着人靠近。“朋友想来的时候就会来吧。要说他们想听的话吗。”现在似乎要进行老顽固自检了。‘老顽固’这个词虽然引起了好的社会现象,但似乎也让人产生距离感。需要思考什么才是真正的老顽固了。

-与金应洙的合作

前辈的反应非常绝妙,有时我会笑的出现NG,看到前辈令人感叹。但那是根本没有计划好的。 他在现场也一直在研究。我认为那种面貌也是我应该学习的。思考其他反应,苦恼,无数次研究,在现场配合,研究的面貌也是我应该学习的。金应洙前辈是发给我们很多鲜花照片的“花茎”,不是老顽固。我们其实不太能看到大自然,因为前辈还能看到花,这样的事会成为习惯,如果一天也没有花也会感到难过。早晨没有看到花,就会想‘发生了什么事吗’。

虽然我们没有很多NG场面,但是给小狗人工呼吸的场面出现了很多NG。角度是一方面,因为闭着眼睛也感觉不到距离,所以出现了很多NG。 还需要化妆,还有人说“小狗也很会演戏”,实际上小狗也演得很好,我们还准备了假玩偶。 最近小狗们都很敏感,所以准备了玩偶,天气也很冷,因为太冷摄像机和身体也不听使唤了。因为在石阶上拍摄,前辈把脚放在石阶下向我靠近像要摔倒了。我们在恶劣的条件下进行了拍摄。

不论什么时候能与(金应洙)前辈合作都是我的荣幸。 什么时候还能以这样的角色见面呢,感到很荣幸。是一部奇特的作品。心想虽然可能会以父亲或者经常会想到的角色见面,但还能出演这样的角色吗。

-剧中出现了李泰利是李万植女儿的“历代级的反转”

这个(部分)我们也商议了很多。是早早的透露还是紧紧隐藏秘密。我虽然觉得如果隐藏起来会成为‘第六感反转’,如果只有加烈灿不知道的话会有可以稍微展开的叙事,但看到这种更为戏剧化的方式时,本来观众们都觉得‘剪头发是不是疯了’‘泰利年纪小,没有礼貌’,秘密揭晓后又觉得‘如果是父女就都可能了’,从结果上来看是双方的选择。

-观众对于李泰利和加烈灿的感情线感到有些遗憾

虽然感情戏少了一些,(遗憾的是)即使比现在早出现(感情戏),也只能早一两集左右。 泰利很机灵活泼,而我作为公司部长是守护中心的角色。也有如果出现更多对戏会很有趣的想法,有些遗憾。所以在观众们看来(李泰利)“和俊秀(朴基雄)很般配。”因为两个角色都很无厘头。但我会想“是吗?” 感到有点难过。这是微妙的相差无几的差异。我会想有更多感情戏观众们会喜欢吗?也有人说在讲办公室剧和老顽固,感情戏有必要吗。虽然有些少,这种可爱的程度也还算不错。

包括韩智恩在内的演员都很善良。有点笨笨的善良。我们之间会互相打气,去辛苦的现场时也会担心这些朋友没关系吗。结束后也会问“做什么呢?” 这次我们的关系有些特别,也会互相联系,所以(结束了)感到很可惜。

-如果有第二季

 

如果第二季有泰利和烈灿的故事,我想继续演下去。爱情现在敞开了,如果我们的成员能够继续出演,我想和他们一起合作。

 

-‘老顽固实习生’中有很多特别出演

 

英卓的演技很出色。我想象了一个歌手的形象,客串不就是展现形象吗,但是我却看到了完全不同的东西。如果不是很尽如人意本想说‘要是这样的形象就好了’,但他完美地消化了车科长的角色。 如果他演戏就好了,他演的很好。既知道重点,也知道剪辑点。虽然不清楚是不是本能地知道。他本人也很有才能。歌手们在看摄像机的时候就知道了。 我都没有意识到摄像机,所以觉得他们很厉害。

 

实际上他们在现场也做得很好,因为试过舞台表演,也会善用很多角度。在演电视剧的过程中,我经常会陷入礼仪困境,如果镜头紧贴我,我会不动地演戏。在拍全身的时候应该要有动作,但是像机器人一样演戏很多,他不会那样,演技很自然,我觉得他可以尝试演戏。

 

-与过去的作品活动相比,朴海镇度过了更加忙碌的休息时间 作品和善行一起延续 成为了“代表善行明星”。

 

几年前只是休息的时候也过得很忙碌。接受管理,运动,准时外出,准时下班。吃了早饭外出接受管理、学习后,六七点回家吃饭,度过闲暇时间。 现在有更多一些待在家里的时间了。我也在想这样追赶着生活有什么意义。让自己放松一点是否会有帮助呢,让我有更多的时间去了解自己的内心。我会想要把某些地方填满。那时稀里糊涂的急于填满,不停的填充然后溢出来了。分明有些没用的东西却反复清空又填充,一直没有完全的填满。我正在想把这些都扔掉用新的填满。

 

没有必要都拥有吧。 第一次搬家扔掉最多的就是鞋子。扔掉了2000双左右。整箱的放着就无法找到空墙。那样我甚至不知道这是我睡觉休息的家还是有鞋子的地方。鞋子也不能一双双的卖,我都交给了认识的人,送出礼物以轻松的心情搬家了。原以为会很可惜,但是很轻松。因为留到了最后所以可以放手。开始什么的时候,不是不舍得扔掉而是想要等到可以全都摆脱的时候,到最后也无法放弃的就是我的人生。以后结婚的话想要留给你。即使不是手表或者这样的物品。想把粘上我的气息的椅子这种东西留给别人。

 

-因为是在实践腾空 对恋爱的想法也依旧

 

我是很自爱的人,现在还抽不出时间(恋爱)。要分享我的时间,但现在还很不够。我不能把我的所有给别人,放弃什么而见面也对彼此不好。结婚也还不清楚。我从25岁开始以5年为单位更新结婚目标年龄,到明年大概又将更新到45岁。虽然不知道在那之前还能不能继续,但我很庆幸更新的限度还在继续。

 

-对于一直以来“像被追赶一样”演戏的朴海镇来说‘老顽固实习生’是短暂的休息

 

演戏时一直被追赶着。演的角色也是那样。(这次让我有了)腾出空间在角色中加入人情味重生的感觉。‘老顽固实习生’是让我的演技成长的作品,我可以说很享受‘老顽固实习生’。

 

 

-回顾过去的14年

一直不停努力奔跑,需要调整呼吸了。但是我还是想对一直没有疲倦地奔跑过来的自己说声谢谢,以后也请多多关照。

 Cr.스포츠조선.마켓뉴스

-终映感言

 

很失落,集数也很少,像是只拍了本想展现给大家的东西就结束了的感觉。这是一部期待感更强的作品。演员们每次拍摄作品时都会说"期待"。但是这次的作品拍摄每场戏的时候都展现出了期待以上的效果。比起实际展现我们演技的作品,这次是期待以上的,每场戏都感到满足。

 

-在最后拍摄时差点哭了

 

心里不是滋味。‘这么快已经结束了吗?’的心情。拍摄最后一场戏时真的很伤感。本来好像没什么大不了的,但是也跟着大家一起变得伤感了。

 

拍摄现场的气氛真的很好。我开始拍摄了大概一个月的时候也跟导演说 “电视剧里其实(通常)有坏人,有了那样的人现场才会运转。需要有人直言相谏。但是这样的人一个也没有就这样结束还是第一次。这是我迄今为止在拍摄场第一次感受到。好神奇。就像是‘要这样拍摄下去’的玩笑,也有过担心,但是却平安的完成了拍摄。

 

如果那天拍摄不了计划的东西,就会推迟到第二天。我们比预定的80次拍摄只增加了2次,拍摄了82次结束了。在这一点看上我认为在拍摄现场是不是也有必要改善呢。我一直觉得应该有个恶人,有人大喊,急急忙忙来回才对。但是即使不这么做,看看我们取得的成果,也是可以在愉快的拍摄中结束的。

 

-对于老顽固力

 

我个人认为不同和错误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会尽量采纳别人的意见,跟着别人走。我不是有强烈主张的类型,虽然也可能是因为害怕才会有那样的一面,在这一部分我似乎没有老顽固力,但是在和后辈们说话的时候,自己会觉得“我们像老顽固”。

 

-对于合作演员

 

大家都是很好的人。

 

虽然剧本中加烈灿和李万植是以‘最佳情侣’来表现,奇怪的是金应秀前辈也毫不顾忌的靠近,也没有感到不舒服。前辈有那种能量。有磁力,吸引人的力量。曾经亲密的靠近。就像是哥哥的感觉。比起这种角色,更容易以父辈角色见面。心想着什么时候还能再见呢。这次作品真的会是今后演艺生涯中的宝贵经验。

 

和基雄再次见面当然更开心。和基雄反而不怎么联系,也没有大谈特谈。即使不互相问候,久违的见面也不觉得尴尬,是像兄弟一样的关系。拍摄前我们聊了一下电视剧的事,也聊了很多私事。

 

(韩智恩)本来就是很活泼的朋友,演戏的时候也很有趣。 和我以前一起合作的演员们有不同的感觉,让我知道了这样表达也很有趣。她是展现给我新鲜的演技的朋友。

 

大家都很亲密的相处。韩智恩是个非常灵敏的演员。是个不会打算盘的演员,是坦率的演员。我认为能够展现意料之外的演技的演员很好,这方面让我觉得很帅气。

 

-对于特别出演

大家真的展现了多样的魅力。有很多人都特别出演了。其中像郑成浩前辈一样拥有各色面孔的人每集都以不同的角色出现也让我觉得很有趣。虽然郑成浩前辈和特别出演的人都不是一直演戏的演员,也很好的融入了剧情,非常感谢。

 

我甚是可以观赏郑英珠前辈的演技。因为是演过很多音乐剧的前辈,在现场也能感觉到那种能量。感到非常荣幸。

英卓的演技很好。因为太好被吓到了。邀请特别出演的人是想看那个人现有的样子。因此,我以为他会带来明朗而愉快的形象。但是他在拍摄现场展现了完全不同色彩的演技,让我们也大吃一惊。如果准备的没有完美想象的好就会郑重地提出来,因为他准备的要更好所以就直接用上了。

 

英卓能意识到摄像机。歌手们不都和摄像机对视吗? 但是他没有把视线对准相机,准确地知道了自己的角度。我问他有没有演过戏,他说这是第一次更让我吃惊。似乎似乎在这样的部分学习的很快。

 

了解之后原来我们是同岁,所以我们也说好要像朋友一样相处,“英卓啊”“海镇啊”这样子称呼对方。实际上我也喜欢爱Mr.trot,但是我也半开玩笑的说同时段有我出演的‘Forest’后来觉得很不好意思。那样的话也可以很自在的说,我们之间相处的很舒服了。英卓是即使第一次见面也不会感觉陌生舒服的对待别人的人,正因为这样才会收获那样的成绩获得大家的爱吧。这次见面以后才了解到。

 

张圣圭起初也很担心自己(能不能做好)。但是和担心不同,他做得非常好,甚至让人以为他是故意谦虚,滑头滑脑的演技很棒。他在剧中试演的是李泰利窝囊的前男友角色,实际上看起来就像是那样。说明他的演技很好。

Cr.OSEN.이데일리.싱글리스트

-老顽固实习生是怎样的作品

 

‘老顽固实习生’的演员和工作人员比任何作品(的演员和工作人员)都团结。直到电视剧结束从来没有人大声说话。 从很多方面来说这都是一个新鲜的冲击。 这是让我领悟到如此善良的人们聚集在一起也能制作出电视剧的珍贵的作品。

 

-与金应洙前辈的合作

 

虽然我和金应洙前辈相差很多岁也没有陌生感。与其说是配合不如说是合得来。一般在拍摄的时候我会对拍摄场面进行很多商议和交谈,但是和金应洙前辈只要对台词进行一下就能直接进入拍摄。

 

-决定出演老顽固实习生的理由是金应洙

 

当时是金应洙前辈已经确定出演李万植这个角色的状态。如果是金应洙演员来演这个角色,我没有理由不出演。

 

-出道14年以来的首次挑战喜剧演技

 

我完全没有逃避喜剧题材。只是想全力以赴演好每部作品里赋予我的东西。加烈灿是明明白白的人物,那样似乎会引起共鸣。因为他像是我们身边的人物,所以想尝试一下。

 

-印度CF

 

第一次收到舞蹈影像的时候,感到非常慌张和负担。担心大家觉得‘展现这个样子也可以吗’。

但是既然要做就想好好做,所以学了编舞,做了很多准备。也拜托化妆组准备胡子。在拍摄的过程中也担心效果会不会好,但是拍摄组和CG组做得比需要的还好。看了放送我也吓了一跳。

 

-选择作品时是否重视新颖和挑战

 

-我不会为了演技变身而选择作品。不会因为这次演了喜剧下部就不演喜剧了。如果是好的作品和好的角色,我都愿意尝试。

 

-和加烈灿的相似之处是想成为好人的强迫观念

 

在我演的角色中似乎是最多投影出我的倾向的人物。加烈灿对部下说不出狠话。我也有想做一个好人的强迫观念。

 

 

-职场生活

 

我没有尝试过职场生活,也没有因为老顽固或上司感到辛苦。意见的不同是随时都可能有的。

我还没有见过李万植、加烈灿之类的老顽固呢。哈哈

 

-每周52小时的拍摄‘因为新冠肺炎,拍摄场所被取消,有过很多辛苦’

 

当然应该遵守的东西现在才遵守了。我们的电视剧没有一分钟违反过工作时间。反而很多是正在拍摄但是因为时间到了不能拍摄的情况。 如果像以前,就会请求谅解进行拍摄,但现在不是那种氛围了。 还有我们是只用A组一组就拍摄完成了。即使如此也彻底遵守时间是需要给予高度评价的部分。

 

拍摄初期因为新冠肺炎,拍摄场所被取消等,吃了很多苦头。可以拍摄的部分分开再分开拍摄了。热度检查和消毒都完成,也有很多MBC内部拍摄的场面。 大家都尽量互相小心的拍摄,庆幸大家都健康的完成了拍摄。

 

-第二季的计划

 

我知道内部还没有计划。感觉到12集太短了。因为我比较习惯16集。像是什么没做完的感觉吗。(笑)如果有14集就会觉得人物的叙事整理好了还不错。

 

-有过低谷吗

 

没有是在说谎。我觉得这不是需要告诉别人的事所以肚子承受着过来了。

 

以前是很强迫的。

 

每天制定好第二天的计划,以周为单位制定计划,选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如果要去运动就准备好要穿的衣服。还会事先准备好洗澡后要换的衣服。现在正在一点点放下清空。以前我赋予了这些很多意义,现在我想全部清空。这似乎是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发生的变化。

 

“拍摄‘老顽固实习生’的4个月时间里,穿了两双鞋,衣服好像还穿了不到10套。为了运动服或T恤不沾上妆,都穿了在颈部加长的衣服。都是为了把我对自己无法释怀的强迫一一放下。

 

-平时喜欢做料理 属于自己的拉面配方是?

 

我是按照基本配方来煮的类型。以前自己生活的时候,因为没钱所以都在市场里买菜。 那时会买鱿鱼,各种海鲜和葱,然后分类冻着。一天天都有着‘放什么在拉面里吃呢’的有趣的苦恼。

因为当时只吃拉面会饿。饭也做好冻着吃。似乎那时反而更有好好吃饭。

 

 

-有出演‘我独自生活’的意向吗

 

现在我和家人都住在一起。也和两个侄子一起生活。不太想独立。如果以后组建自己的家庭,到时候大概会独立吧。

 

综艺似乎是一把双刃剑。我比较胆小,有很多要展示什么的负担。虚伪的弄出些什么来是不对的。展现现在这样的我是浪费电波。观众们并不只有我的粉丝不是吗。

 

我平时喜欢做料理。还保存了想做的食物的食谱影像。 妈妈的韩餐做得非常好,家里没有太多需要我做料理的情况,偶尔我会做越南、泰国料理,意大利面等等。 我也会为侄子们做糖葫芦或蛋奶酥。

 

-今年有三部作品 不觉得辛苦吗

 

一直有想休息的想法。休息的时候还想多休息。但是工作不是我想做随时都可以做的不是嘛。不管有多累,因为这是我的工作,所以在有工作找我的时候,我会努力去做的。

Cr.텐아시아

-终映感想

 

现在只剩下一集了。但是最后一集改在了晚上9点30分。很让人担心。虽然有过停播,也有各种变数,但希望能顺利结束。

 

-之前主要饰演完美角色 通过老顽固实习生首次挑战了真正的喜剧演技

 

这是一次新颖有趣的体验。实际上因为演的是明朗的演技,让我也有变得明朗的感觉。出演沉重的作品时心理上很辛苦,这次的作品一直拍摄的很开心。不仅是我们之间觉得有趣,也感觉到把我们的努力传达给了观众们,所以很开心。

 

我是渴望这种样子的。人怎么能完美呢。当然完美的角色有独特的魅力。因为创造了和我不同的样子。但是心理上也有负担,也有困难的地方。这次的作品从可以毫无负担地展现人性化的一面来看是很自由的。

 

-最突出的是与饰演李万植的金应洙的bromance化学反应 

 

和前辈nim的化学反应特别好。没有想特意制造什么,从初次见面就很好。看着照片,有一张是我亲密地摸着前辈肚子的照片。那时我开玩笑地说“您吃了什么”,经过这段时间的相处我们变得更亲密了。心想还能再有这样的体验吗,演员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和朴基雄在现场起到了中间桥梁的作用

 

我不是喜欢出面的性格。为了让后辈们能够依靠我,我在背后努力了。 虽然不知道这能成为多少力量,这么善良的朋友们在这次作品拍摄中是第一次见到。在这一点上很合的来。朴基雄演员会为后辈们揽下责任,比起揽责,我是在后面支持的类型。所以是有协同效应的。

 

-与加烈灿的相似度

 

我其实是有窝囊的部分的。那些(部分)似乎表现得很好。人不都会有窝囊的一面吗?有很多我能有共鸣的情感。特别是在剧中虽然只是短暂出现,感觉到(加烈灿)对待母亲的样子和我很像。 唯一能发脾气的人是姐姐和妈妈。在家问我两遍以上有没有吃饭的话我就会发脾气。

 

如果说有什么不同的话,我不是像第5、6集左右出现的加热餐逼迫某人的性格,我的声音也不算大,也不会对某人大喊大叫。

 

-剧初期出现了加热灿饱受创伤的样子,在演技上投入最多的戏是什么呢

 

这个场面是放送后我个人感到遗憾的戏。

因为想让大家看到加烈灿在过去受到了什么样的歧视和逼迫,所以觉得比起感情,展现更多的是(不同的)戏。心想“如果不是以状况而是以感情为主展开会怎么样呢?”个人有些遗憾。还有一场戏是我在桥上看着火鸡电子屏幕哭的戏,拍摄了两次非常感谢。第一次拍摄的时候天气太冷了,感情没有上来。为了那场戏工作人员两个小时以上什么也没有说只是静静等着。只是为了我能找到感情。但是那天我的感情没有出来。

 

当然也可以用那次拍摄的部分,但是我很遗憾,导演也很遗憾。所以重新安排了日程拍摄,非常感谢能给我这样的机会。拍摄本来是没有两次机会的。过了那个时机就结束了,非常感谢再次给了我机会。第二次拍摄时我尽情的哭了。但是没有用太多哭戏的场面。觉得既感谢又遗憾。

 

但是如果出现太多感情上深沉的场面,越到后面也会看起来就越腻歪吧。导演似乎很热衷于引导我们电视剧的调子。从结果上来看导演是对的。看到某部分时心想‘那个是不是太快过去了’,

之后却觉得‘那程度刚刚好’。

 

-意外的客串很多

 

英卓和张圣圭的演技都很好,没有违和感。他们不是演员但演技很出色,非常感谢他们。实际上放送的部分也非常有趣。这次屋角粉丝见面会时也再次见到了英卓和他问候。

 

-有觉得自己是老顽固的时候吗

 

太经常感觉到了。如果聊天的时候说“‘呀,我们那时候’就会觉得‘啊 太像老顽固了’突然停下来。不叫名字只叫“呀”的那一刻不就结束了吗?其实我是比较胆小的类型。 “如果我这么说,这位朋友不会受到伤害吗?”的苦恼首先摆在了面前。 “我非要这么说吗?” 也有很多这样的想法。周围有些朋友向我寻求建议,有人会说是在听‘老顽固’一样的话,如果不是那种情况我是不愿意先站出来说的。我似乎正处在老顽固的边界。

 

-对喜剧演技有信心了吗

 

通过这次的作品,对喜剧演技产生了一点确信。之前也很多次想过‘究竟这样演会有趣吗?’,但是当我演这样的戏,进行试演时成为了让我产生‘我觉得观众们会喜欢的’这样的确信的契机。

 

-会了解观众的反应吗

 

看电视剧的同时也会看(观众的)反应,电视剧结束后,会有人会写更细节的文字。 看到这些的时候,想着‘哎呀’的时候也很多,心想“我不是有意的,但也许有人会这么接受” 。随着这些东西的积累,也会对演技有帮助。

 

-最佳情侣

很多观众都将李万植和加烈灿选为最佳情侣奖候选人。如果能给我的话我不会推辞的。 不是没有不让男男情侣获得情侣奖的法律嘛,我在颁奖典礼上获得最佳情侣奖已经超过10年了。新人时期之后好像就没有得到过,如果能再得到的话,会有新的感触的。

 

-对于奖没有欲望

 

在家里我一个奖也没有拿出来。不太喜欢照片或者奖牌之类的东西在家里。我都放在盒子里,挂在办公室里。我不是为了获奖才演戏的啊。我也本来不是抱有很大期待的类型。因为知道期待越大失望也越大,所以不贪心。只要角色能带给观众共鸣,获得大家的喜爱,我就感到很满足了。

 

-马上要投入犯罪拼图的准备工作 像牛一样工作了

 

因为有工作才做。虽然想休息的时候可以休息,但工作不是想做的时候就可以做的。

但是想工作的时候就不能做。像是职业倦怠综合症的感觉。像是“闲着干什么呢?” 这样的。玩的时候也想工作,工作的时候也会寻找玩的方法。不管在现场还是兴趣生活中,我都会花时间照顾自己。

 

-现在是顶级演员也通过综艺节目公开日常的时代 也有很多观众对朴海镇的日常感到好奇

 

我的日常生活真的没什么特别的。在我家装一个星期摄像机也没什么可看的。 把这个给观众们看不是浪费电波吗。我就是典型的A型。我也不是一个人住,对一些人可能会产生背离感,也不是住在独立住宅里,这可能会给住户带来不便。如果有适合我性格的综艺节目,我也会有充分的出演意向。

 

-今年剩下的时间里有什么愿望吗

 

没有特别大的愿望。平安地完成了上半年的电视剧,自己感到很开心。上半年有了好的成果,希望即将拍摄的犯罪拼图也能得到很多喜爱。

Cr.뉴스엔.스포츠경향

-'老顽固实习生'即将以12集迎来终映.

 

结束了真的依依不舍。 一般作品结束后会觉得既痛快又遗憾,但‘老顽固实习生’只到12集就结束了,感到更加遗憾。没能完全看到人物的叙事,南宫俊秀的叙事也令人好奇。刚开始说会展现每个人物的叙事,但是电视剧很难做到那样。心想“如果讲多一些这个人物的故事会如何呢”。即便如此,我们的作品还是展现了这是贴近生活的电视剧。

 

-在多样的部分聚集了话题,收视率成绩也很好.

这是我自2008年‘伊甸园之东’后时隔12年再次出演MBC(电视剧)。 因为是难得的明亮作品,所以好像很多人都很喜欢。‘老顽固’这个代码似乎对大家奏效了。连我也会想我不是老顽固吗,很庆幸作品成功了。

 

-人气实感如何呢.

通过网上的文字和新闻,让我感觉到了作品受到了很多喜爱啊。(观众们)比起我们所诠释的有更加深刻的思考,获得了很多共鸣。虽然我没有尝试过职场生活,但是想展现戏剧性的演技,看着观众们写的“好像在看我们公司(的故事)”“是啊是啊 很辛苦”等文字,感受到(大家)在公司真的很辛苦。我也抱着‘希望我是好人'的想法生活,所有人都为了成为好上司而努力生活,认为那部分很好的话也让我心里不是滋味。

 

-您展示了一个好上司的榜样,中间展现了以‘年轻的老顽固’爆发的样子.

烈灿有到最后陷入危机爆发出来的戏,因为对角色没有产生共鸣,所以第六集的结尾对我来说很困难。 这一集我用了与开始不同的语调,从情况上是烈灿受到围攻的一集。实际上对于我来说没有那种感觉,所以我为了更好展现生气的样子而努力了。

 

 

-朴海镇实际上是怎样的前辈.

事实上,我连做好我自己的演技都很忙了,在把带有个人倾向的演技向别人建议这件事上是很谨慎的。我认为演技是为了最后我们要创造的画而雕琢的过程。在拍摄这次的作品过程中,我也想要成为好的前辈。

我本来就不是对别人指手画脚的性格。这和加烈灿很像。 害怕别人在背后骂我,所以不敢那样做。 对弟弟们来说像是看眼色行事的胆小鬼队长。

-您在现场是很照顾大家的前辈.

在现场总是很饿,所以即使我只有一个(食物)也会分享给大家。如果谁来向我道谢我会觉得很羞愧。像是在平白无故的显摆一样,我只是无意的分享。如果能了解会很感谢。(笑)

-在‘老顽固实习生’中的喜剧演技变身

 

在演戏时也觉得很有趣。我苦恼了很多关于如何表现才能让这个戏更有趣的问题。实际上我可以尝尝笑所以觉得很好。在拍摄上一部作品时,心里比较辛苦,这次在现场笑了很多。

 

因为我们笑出现了很多NG。我们很多拍摄都是笑着拍的。在和金应洙前辈一起拍摄的场面中如果前辈做出意想不到的反应我就忍不住笑了。我演的是需要搞笑却不能让人觉得可笑的角色。当对方失笑的时候我觉得很惭愧。在拍摄的时候我努力不让这样的情况出现。自己心里想着“我要真挚的面对这场戏才会搞笑。”更加真挚的演戏了。在岛上拍摄的时候,我一边认真地搞笑,一边在心里哭着拍摄了。

 

-对喜剧题材产生了信心吗.

 

自信不是突然产生的,我觉得我是在寻找只属于我的代码。比起全面的展现喜剧,我更确信的是因为在(演员之间的)反应方面做得好,所以诞生了好的场面。这是让我产生“观众对我的哪一部分有共鸣,喜欢我的哪一部分”确信的契机。

 

-剧中俊秀食品热鸡面卡通人物热鸡和素食拉面广告以印度概念拍摄的场面令人印象深刻.

 

那个场面是我真挚的拍摄,和导演经过很多商议后诞生的场面。我认真的学习了舞蹈。在CG上花费了很多心思,我还问过‘CG有必要做成这样吗’,制作组也制作的很兴奋。(笑)

 

-这次作品中有很多提高嗓门的戏 您的声带还好吗

 

平时我不太会大声说话,所以很辛苦。 刚开始觉得很爽快。 家里把房门关上大喊大叫了。 侄子还问我为什么大喊大叫。一直觉得喊叫着演戏的人很了不起,这次再次感觉到了。放大音量感到很辛苦一直大喊也头晕目眩。

 

-对老顽固实习生演员们的与众不同的感情

 

他们让我觉得还能再遇到这样的剧组吗?没有一个爱出头的人。在剧中工作时也觉得‘是这么善良的孩子啊’。没有一个贪心的人,太善良了,因为不能分享给对方一个东西而焦急,演戏的时候也是,现在也是这样。以后也想和他们一起合作作品。

 

-与演员们的合作

 

金应洙前辈是一个与老顽固相差甚远的人。感谢他呈现了突出bromance的演技。他在现场也和所有的演员毫无违和感地融洽相处,因为这样才能创造出这么好的作品吧。我在现场(和孙钟学前辈)像朋友一样一起聊天,不太能感觉到年龄差,在拍摄作品时也没有感到不舒服。老顽固实习生的前辈演员都和角色不同,找不到老顽固秉性。

 

韩智恩是现场最可爱的忙内。虽然实际上不是忙内。和朴基雄以前也一起合作过作品,现在是像兄弟一样的关系。吴代理在剧中话很多,实际上很男人。我们在现场叫他“演技机器人”,演技非常好。(高建韩)本来话不多,为了演这样的角色付出了很多努力。因为和我都是釜山人,所以我们会用方言自在的聊天,也不会大声说话,演戏的语气只有演戏时才用,是为演技储存能量。朴雅仁和卢钟铉都是非常善良的后辈。朴雅仁和我年龄相差不大,我曾经开玩笑的说“你年龄这么大了?”太善良了。我们谈了很多关于演技的话题。说着这样那样的话就会像听懂一样点点头。但是进入拍摄还是随心所欲。这些让我觉得很有趣。卢钟铉是93年生,年级最小,但有着小大人的一面,和我像同龄人一样聊天了。洪承范英非常清澈善良,会给前辈们一个个都给我按摩,也对我非常好。

 

-英卓客串出演

 

英卓是第一次演戏,但他演得非常好让我很吃惊。我所想的是我们作品所具有的明朗而愉快的形象,但他以另一种语调来演戏。不觉得是歌手来客串一场戏而是真的演员在演戏的感觉。英卓和我也是同龄,演完戏后也成了朋友。

 

-和金应洙意外的bromance化学反应效果很好 对于比起爱情更突出bromance是否有遗憾呢.

‘老顽固实习生’是聚焦bromance的作品。 虽然所有的电视剧都有爱情,(稍微有些遗憾的程度)这部作品的色彩是恰如其分的。记忆深刻的bromance场面是我拉着金应洙前辈的手走的场面。 任谁看都是浪漫的场面,用bromance很好地表现了出来。前辈的反应达到了高潮。

 

-通过‘老顽固实习生’拍摄广告、上市F&B商品、举办屋角演唱会等 有了很多尝试.

 

在这部作品中很忙碌。做着这个那个忙的不可开交。所以为了集中于作品而更加努力了。

 

-有观众希望看到第二季.

内部并没有提到第二季。 有观众希望“如愿以偿”,如果能有好的机会也会再见面。因为有许多要做的事,担心在角色表现上有所松懈。所以更加努力集中于作品。

 

-朴海镇认为的‘老顽固’是什么.

强加自己想法的人。无条件只认为自己是对的人。我觉得自己是个开明的人,也会有人和我有不同意见,觉得‘我无条件是对’的人应该就是老顽固吧。

 

-和工作狂加烈灿相比

 

休息的时候不会想工作。我觉得休息的时候应该就休息。休息的时候我很悠闲。稍微有点不便地躺在沙发上半躺着,看手机,听音乐,看书。 最近为了侄子们在阳台上的迷你游泳池接水,那时我很幸福。

 

-平时喜欢做什么呢 最近出演帮我找房吧 炫耀了渊博的室内装修知识

 

我一旦迷上什么就会沉迷。我现在也很喜欢室内装修。因为和帮忙室内装修的朋友聊得来,所以现在也经常分享意见。家里我也基本都可以维修。

 

最近迷上了旧车。不是很久以前的车也没那么贵了。我没钱的时候被难以拥有的车吸引了。如果不是贵的车,旧车不到500万元。我把大众高尔夫之类的车拿来,心想着我来修理一下吧?以前喜欢Prama Model,这应该是一种的延伸。 我也是以那样的心情收集鞋子的。

 

-关于结婚

 

我没有再想结婚的事,35岁前我被问到同样的问题,当时也没有太大的想法,只是想不要结婚太晚。

Cr.스타뉴스.이데일리.헤럴드POP

-对于老顽固实习生的遗憾

如果制作第2季,能展开李万植的叙事就好了。现在只出现了加烈灿当实习生时被冷落的情景。烈灿想要认真去做但得罪了李万植。因为如此如果第二季能出现集中于人物而不是状况的故事就好了。

-通过年夏楠 刘正前辈引起综合症 这次以加烈灿部长获得了很多爱

似乎是因为符合时机。遇到了好的时间。不管能以什么作品被大众记住我都很感谢。因为是我需要去饰演创造的角色,因此常常感觉到不足。但是观众们说“喜欢这个角色”的样子我也很喜欢,大概是因为一切都很适当才获得了大家的喜爱。

Cr.asiatoday

 -加烈灿和李泰利的感情戏

这不是全面展现加烈灿和李泰利感情线的作品。两人的关系是轻描淡写的。 (因为不是一般的感情线)更加新鲜。个人觉得即使不更深入展现,展现多一些两人的关系发展会如何呢。比起两人的结果展现多一些关系上的内容看的人会不会更觉得“两人之间有什么啊”呢。

Cr.더셀럽

-‘看着为我应援的妈妈、姐姐和侄子,我才能继续加油 看着可爱的侄子们也梦想着结婚’

 

因为太喜欢孩子了,所以想结婚。但是通过姐姐间接育儿,觉得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啊。虽然想结婚,但觉得现在还不是时候。时机到了会结婚的。我不是独身主义者,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是一个人比较舒服。

Cr.스포츠투데이

-和加烈灿的相似度在80%以上

 

我演了“Forest”,“奶酪陷阱”等作品,但加烈灿与实际的我很接近。因为我所饰演的角色通常是不太普通的,特别的角色,所以需要创造些什么。加烈灿是把内在的我表现出来。不是有点窝囊嘛。也不会复仇。这个人物在处理事情上可以很明确,但仍然有很人性化的部分。是人都会有窝囊的一面吧。从相似度来说加烈灿和朴海镇至少有80%以上相似。

 

-因为Mr.Trot TOP7知道了Trot的魅力

 

真的都很喜欢。“老顽固拿铁”真的创作的很好。 “上坡路”,“你会灿烂的发着光”都很好。 郑东元、张民浩的歌也非常喜欢。心想怎么能写得这么恰到好处呢?不是都说Trot很有味道吗。我真的觉得歌很动听。 听了金熙载的歌曲,觉得他trot也唱得好,抒情歌也唱的好。因为太喜欢trot了,最近都在跟着唱。无论是“老顽固拿铁”还是特辑时金熙载唱的“捧花的男人”都是这样,我在老顽固实习生屋角fm时非常兴奋地鼓掌了。

 

-在特辑中跳的老顽固拿铁舞蹈有提前练习吗

在‘老顽固实习生屋角fm’之前,我看到了英卓在挑战。虽然我没有跳舞,但我记得以前看到过。 我和英卓是同一代,所以他提前告诉了我。因为不好意思一个人跳,所以我和他说一起跳吧。 只是练习了会跳得更好,有点可惜。

 

-对加烈灿主题OST的“时节因缘”的喜爱

 

不能忘记‘时节因缘。看着这首OST里出现的场面忍不住哽咽了。 我想起了拍摄的那些情景。 甚至觉得可以把这些场面做成MV。想起李灿元的声音和那首歌,现在还觉得伤心。拍摄时将情景配上这首歌就更有共鸣了。

 

-选择了加烈灿的角色主题曲

 

”上坡路“很适合作为烈灿的主题曲。原来就很喜欢“上坡路”这首歌。尹钟信和郑仁唱的都喜欢。因为旋律很好而听过,但没有沉醉于歌词听。但是我感觉到这是歌词很好的歌。虽然我是不太集中于歌词只是放着歌听的类型,但是听着歌词觉得真的很好。作为烈灿的主题曲也很适合。

 

-和自己的最佳化学反应是和金应洙的bromance

 

不管怎么说都是金应洙。 在此次作品中一定是金应洙。李万植和加烈灿的默契是似乎不可逾越的。配合也很默契。甚至让我觉得是如此默契的程度。比起要配合什么不如说是本来就很合拍。

现在还觉得很神奇。岁月不同角色也不同,这么合得来很神奇。 如果能得到最佳情侣奖,我想这是不是比任何奖项都有价值的奖项呢。

-虽然两位演员展现了绝佳默契 金应洙却说如果女儿把加烈灿作为女婿带来会反对

 

我理解。 李万植和加烈灿有过不愉快。知道这样的人物没有钱,我想我似乎也会这样。但是现在(烈灿)不是比部长更上一层了吗。当然没有俊秀有钱,但钱不是全部不是吗。当然,以李万植的立场来看,如果充分了解了烈灿和南宫俊秀是什么样的人物,难道不就是有钱的人更强吗。

 

-如果朴海镇见到像李万植一样的岳父会怎么样呢

 

仔细想想李万植不是老顽固。从帮助烈灿解决问题来看,作为人也有很多值得学习的地方。反而不是很好吗。不是难接触的大人嘛。可以继续一起走下去。

 

-两人有许多相通的地方。之前金应洙也通过采访表示,对模仿电影“小姐”的场面印象最深,朴海镇也有同感

 

以(滑稽)模仿来看,‘小姐’的模仿很有冲击性。模仿并不一定是搞笑,也可以用真挚的样子模仿。拍那个场面的时候也是如此,看节目的时候也印象深刻。更加戏剧性的感觉。拍摄的时候没有什么特别的,但是BGM加入,再加上鸽子们的热演(就有不同的感受)。加上这场戏是高速拍的,确实是导演的的胜利。拉着金应洙走的场面一般人都会被拉走,但是因为前辈力气大,

没被拉过来,所以用力拉了。但是用这种方式表现的很好。不是演戏,而是真实情况。

 

-西装时尚吸引了视线 很多粉丝留下了‘好帅 行走的雕像’的留言

 

感到很难为情。其实更想看到关于演技的文字。虽然也很感谢这样的留言,但比起外貌,我更想看到大家对演技的反应。当然因为是电视剧,帅气的样子也很好。 但我想更专注于演技。 当然也想到听这种话。 比起“好帅”,看到“今天的发型很漂亮”或“造型很帅气”心情更好。看起来帅气可能是因为发型适合,也可能是因为衣服。所以能具体化的称赞就好了。

 

-想要一起合作轻松的作品的演员是马东锡

 

想和马东锡尝试轻松的作品。就像电影“始动”一样,想尝试一下里面朴正民的角色。在“始动”中看到马东锡跳爱豆舞觉得很搞笑。我通过“老头实习生”尝到了轻松的味道。虽然无厘头也好,

但也想尝试一些轻松的作品,能带来琐碎趣味的作品。一般演员都说想演人情的作品。人情真的是最难的,到现在(对我来说)还是(需要完成的)作业。我正在思考如何才能把想展现的颜色传达给大家呢。在谈论人情的作品时,不都会提到以前的作品吗。从卢熙京作家的作品“谢谢”到“随你怎么做”等,此外没能有更多的作品出现。我也想尝试现在脍炙人口,10年、20年后依然能脍炙人口的人情作品。

Cr.MBN

-希望听到对演技的称赞

 

喜欢“很适合烈灿”,“和(金应洙)前辈也很适合”这样的话。偶尔也有人会写我演了什么戏的长文。那些对我有很大的帮助。(甚至让我想我演过这样的戏吗的程度)找到每张剧照再附上图。

一方面想着我原来演过这样的戏,能这样写我本来觉得没有什么意义的东西啊,以后要更加慎重了,同时也想着在计划的演技之外,在摄像机运转的情况下,我也不知不觉的在演戏,对自己产生了满足感。

 

 

-通过老顽固实习生展现了不同色彩的面貌 期待以后的演技变身

 

演技变身这个短语好像并不适合我。在我准确塑造了自己的颜色之后,再进行演技变身也不迟。我不认为角色不变只是改变职业就是演戏变身。完美地展现了我的颜色后再变身也不晚。而我现在还处在寻找属于自己的颜色的阶段。

 

-您所说的颜色是什么呢

 

我希望我是无色的。有些演员有属于自己的明显的颜色,那我们只看电视剧的概要就会知道这是谁。相反,也有不勉强去寻找自己的颜色,不管在哪里都不觉得尴尬的,色彩不明显的演员。

 

我希望我的色彩再清澈一些。我觉得我的色彩是浑浊的。 当被问到“演演明朗的角色如何呢?”这不就是之前我演过很多阴沉角色的反证吗?实际上那种(阴沉的)演技是很困难的。心理上也很累,从角色中走出来也很困难。也会做噩梦,或者变得敏感,或者心情低落。但是这次作品似乎可以让我放下。当然,作为主演也有责任感,但在表现上是自由的,也可以减轻负担。 老顽固实习生是成为这样的契机的作品。

 

-家人是原动力

 

我没有特别的目标。如果制定了某个目标,没有实现的时候失落感会很大。一定要说原动力的话是家人。家人们、侄子们、或者只有我梦寐以求的小狗,也可以是我们公司。

 

-平时通过美谈活健康青年的形象为大家熟悉 也有过精神上产生动摇的瞬间

 

有过有很大的动摇的时候。也有过自己崩塌的时候。我原以为我的精神很强大,医院的数据检查也显示了这一点。为什么?不是那么疼却在医院说疼不就是无端的疼了吗?所以我一直认为自己很健康,但又在某个瞬间崩溃了。

 

当我意识到自己要崩溃的时候,一瞬间就轰然倒下了,直到谷底。经历了这些之后,变得更加柔和了。自己感觉到比起抓住我的精神,更需要变得圆润和温顺啊,现在正在努力过着圆润的生活。

Cr.헤럴드POP

 

-在社会需要帮助的地方一直发挥着善的影响力

 

我没有宏大的信念。当初开始做这些事之前,是怀着在我能够持之以恒的时候再开始的心。怀着坚持不懈的心开始了,现在还在持之以恒的做。因为是我和自己的约定,以后也想一直继续下去。一年做几次的程度。如果直接看到现场,谁都会想要尝试的。不管是什么第一次都会很难嘛。这里总是敞开的,无论是谁都会欢迎。亲自尝试一下也不错。

 

 -不知不觉迎来出道15年 老顽固实习生对他来说也是像转折点一样的作品 与新人时期不同的是

-不知不觉迎来出道15年 老顽固实习生对他来说也是像转折点一样的作品 与新人时期不同的是

 

出道时和现在对待演戏的姿态是一样的。想要比任何人都努力。在出道初期,由于难以避免的技能不足,展现给大家这种面貌,也想表示深深的歉意。看到我出演的作品自己也觉得在浪费电波。现在再看也吓一跳。心想‘你就演成这样?导演为什么通过了呢,是放弃了吗’。当时虽然更热情地投入其中,但用了过度的力量,出现了紧张尴尬的样子。现在更加从容了,只是觉得要好好的去做,好好的投入。心态上稍有改变。现在越来越觉得应该要减一点力。在这样的部分放下了自己。

 

-关于犯罪拼图

(剧本里)有我在监狱里和警察见面过程中发生的种种事情,用文本来呈现非常复杂和困难。我已经在担心应该如何表现了。从网络漫画上看,我是被审问的,坐在那里一直谈着发生的故事。正在苦恼怎么呈现不无聊的真实的演技。现在还没有太读完剧本,想要一个一个的去创造。

Cr.엑스포츠뉴스.헤럴드POP

Q.第一次看到老顽固实习生的时候有怎样的感想呢?

 

看着概要和题目,首先想到的是可以扭转这个时代“老顽固”的意义。也有过担心。里面是用‘发神经’来说明加烈灿部长的。我苦恼过应该如何来演来表现。剧本超过5、6集之后找到了感觉。这讲述的是从一个不是老顽固的人变成老顽固的过程。这是之前的作品中没有过的内容不是吗。老顽固和我们的社会是不可分割的关系。

 

Q. 从演员的立场上看加烈灿的角色魅力是什么呢

 

我想起了到现在为止所饰演的角色,还有我的形象。多少是有些缺乏人情味的角色。在心理上也很辛苦。我是怀着创造我内心没有的部分的心情来演的。相反这次演加烈灿是把我所有的感情和共鸣演出来的感觉。在心理上相对从容。

 

Q.朴海镇的喜剧陌生又出色 您没有负担吗?

 

看来大家不知道呢。我也是个搞笑的人。一直有演喜剧的欲望,只是没有机会而已。虽然是没有演过的题材有些陌生,但是朴基雄、金应洙前辈,韩智恩等周围的人都给了我很多帮助。 特别是和很熟悉搞笑演技的金应洙前辈很合拍,所以才成为可能吧。

 

Q.果敢的做出了选择,感到满足吗?

 

一直想让观众看到这样的面貌。演员在演戏的过程中如果感觉模棱两可或不舒服,观众难免也会感到。有一段时间我在演戏时突然感到不舒服,因此受到了并非压迫的压迫的困扰。 甚至还想过能继续演戏吗。 通过老顽固实习生,我重新感受到了演技的乐趣。虽然装作完美但无可奈何的夹杂人情味。漏洞是人类最大的魅力。能通过作品和角色展现这种魅力让我感到欣慰。

 

Q.好奇您对贯通作品的老顽固的个人理解

 

这部作品让我也有意识的思考“我也是老顽固吗?” 我现在已经在30代中后期了。年纪不小了,到现场大多是和年轻的朋友们配合。 如果弟弟们说“拍摄到很晚很累”,“呀”就脱口而出了。之后不就会无条件说“我那个时候啊”的话不是吗(笑)。那时再次反思了老顽固的意义,没有再说下去。因为时代变了,是不是也得跟上时代了。这种想法本身就很老顽固。有更多人生阅历的人为了减少没有太多人生阅历的人的失败的心。需要某种程度的建议的话不是也可以给予吗。贬义词不能表达好的意义。老顽固正是要扭转这一点。

 

Q.听说最后拍摄后眼眶红了

 

是的。最近在结束拍摄后没有那样哭过。老顽固实习生分外特别。

现场的忙内工作人员在后半段拍摄时觉得很可惜,一直说“现在快结束了”。真正到了最后的拍摄,不是困难的感情戏而是轻松愉快的拍摄。大家开着这样那样的玩笑,即兴表演着,突然感觉到‘真的没剩多少时间了’那时我才真实感受到忍不住哭了。金应洙前辈对我说辛苦了,抱着我说爱我,再次流泪了。

 

Q.饰演最强老顽固李万植的金应洙是怎样的前辈呢

 

虽然觉得他是不太会表达的前辈,但是他在终映后通过采访或周围的人给予了我很大的称赞。我是听到金应洙前辈出演这部作品的消息才下了决心。我认为没有比这更好的选角了,他是一位和老顽固相距很远的前辈。只有一点。他一到早晨就会在Kakao Talk聊天群里发花的照片。 所以我们给他取名“花茎”而不是老顽固。(韩语中老顽固与花茎同音)

 

Q.朴海镇和志愿服务是不可分割的修饰

 

大概是因为包括恶评者在内的煤炭服务成为了话题。现在对我来说成为了不可分割的东西了。最初开始的时候也抱着不能一次性来做的想法。自然的延续到了现在。现在不做善行就会感到遗憾。觉得这是应当要做的事。就像天气会变冷,每年儿童节会到来一样。如果不做的话就会觉得少了些什么独自难过。

 

Q.不知不觉到了30代中后期,临近演员生涯的中转站

 

是的。但是没有树立宏达明确的目标生活了很长时间。没能达到目标时的失落感太大了。就会盲目地追赶。那种行为不仅对我没有意义,而且有负作用。在即将到40岁的年纪,我想展现人类朴海镇。就像这次的作品一样。如果说我以前想要试演特殊的角色,蒙着面纱的角色,那么现在我想褪去那外衣。

 

“对演员来说,与他人竞争没有特别大的意义。最重要的是突破自己,战胜从前的我。我会这样不断的蜕变,突破,战胜自己,向前出发。”

 

Cr.iMBC

-对朴海镇来说,从刚步入社会的实习生到领导一个团队的部长,朴海镇间接经历了被束缚的职场生活

 

并不容易。不是作为我的搭档,而是上有领导,下有下属,这让我觉得踹不过气来。

 

从实习生到部长都有共鸣。演过去(实习生)的样子更舒服。似乎更适合窝囊畏缩的演技。回到部长的状态感觉很累。因为有更高职位的人不能想说什么都可以说,因为害怕下属职员也难以好好的表达,想成为好上司也并不容易。爆发一次也觉得痛快,‘这就是成为老顽固的感觉吗’也获得了这样的共鸣。

 

-拍摄过程中变得坦率了

 

有时虽然内心并非如此,但需要装作不是来演戏。但是演着加烈灿,成为了更加坦率表现的契机。在演加烈灿的时候加入了很多属于自己的东西。

 

-第一次尝试喜剧 喜欢中国的喜剧之王周星驰的演技和导演

 

比起成为核心直接搞笑,我装出若无其事的样子认真地陷入剧情,厚脸皮地演戏了。

比起我的担心,大家都很喜欢,让我觉得再往前走一步也可以。这不是毁灭,而是开始。对于破坏形象没有恐惧。

 

 

-和金应洙前辈

 

几个月来每天早上都收到前辈发的花的照片,还给我们说珠玉般的留言。现在早上如果收到花就感到很难过。今天也收到了。

 

前辈的流行语是“哦,很好”。他总是说说“哦,很好很好”。 因为总是萦绕在耳边,不知什么时候我们也跟着说了。好的更加好,不那么好的似乎也很好了,很有力量。

 Cr.SPOTV NEWS

 

-恋爱和兴趣等等私事变成了“另一种世界”

 

包括今年满10岁和7岁的侄子们,全家人都住在一起,没有那样的时间。我现在喜欢忙碌工作的自己。我30代初期的时候说“40岁之前会结婚的”,但是因为明显知道不会实现,所以现在不想树立目标。 哈哈哈!

 

工作上也在想“不如不定下明确的目标”。当下的目标是顺利完成下一部电视剧犯罪拼图。

 

我有了新的信条。 “顺水推舟”我认为(演戏是)有人来找我才能做得事,因而自然就产生了全力以赴的心态。最近每天都因为一天能很好的结束而感到感激。

 Cr.스포츠동아

-烈灿是和自己很像的人物

我也像烈灿一样有想做好人的强迫观念。正处在老顽固的界限上。

 

比起说我像老顽固,时代不是在发生变化吗。 (在拍摄现场)最近只要半天不睡觉大家都很辛苦。年轻的朋友那么说的话,我很想说“呀,我们那时不那样”,但又不忍心说出来。只要说我们那时候,就像是老顽固一样的话了。每天一起熬夜拍摄4天3夜是我们的日常生活。但是又很担心那样说之后他们在背后会不会说我是老顽固,我很胆小的,所以很难轻易说出口。(笑)

 

有朝一日我想成为某人的榜样。

 

 “想做个好人”不是强迫,而是他善良的天性本身。

 

Cr.세계일보

 

-电视剧没能完全展现出过去加烈灿和李万植的故事

 

这也是我和导演聊过的部分。第一集就需要呈现烈灿从作为实习生努力的样子到渐渐对李万植萎缩的样子。加烈灿这个人物比起本身的不足,是因为成为被欺负的对象而渐渐失去了自信。(李万植)只是需要一个对象。无论烈灿做什么事,就是讨厌。

-在电视剧中饰演部长的苦恼

 

作为部长不得不使唤人,但我不擅长使唤人。别人让我做什么我会努力去做,但我让别人做就有点尴尬。

 

--庆幸烈灿是喜欢亲自去做事的类型

 

虽然是部长,但每天都忙于处理下属职员引发的事件事故。甚至让我想我是在拍办公室电视剧吗。比起坐在座位上的场面,上班的场面更多。这是一部伪装成办公室电视剧的老顽固电视剧。

 

-加烈灿和李万植看起来就像父子

 

虽然讨厌但表现出了依靠的样子。李万植对列灿来说是不想被揭开的阴暗面。” 但是对于来到自己手下的李万植也感到心酸。就像是儿子和父亲一样,一边说着讨厌的话一边该做的都为对方做的这样关系。

 

-提到与金应洙的合作表情变得明朗了

 

(和前辈的合作)非常好。前辈有惊人的活力。拍摄期间没有倦色愉快的拍摄,还为我们打气。有一场万植给我买奶茶但是没有摇动就给我,我教他摇动的戏,真的没有想到会那样Shake it Shake it~

 

-烈灿进入俊秀食品后成为了酷酷的上司 随着李万植的出现又渐渐变成自己曾经讨厌的老顽固

 

他为了成为好上司而努力。正在融入这种样子。这和我也很相似。新人时期为了不听到对方说像老顽固的话而努力。不上也有让对方说出那种话的原因吗。加烈灿是不想听这种话的性格。

 

烈灿是想成为好人的普通人。

 

他说:“自己堆砌的塔一边崩塌了,正在维护而另一边却又倒塌了的状况。无法不生气啊。因为看到了下属职员的两面性,像是被自己的斧头砍伤了脚背,心火就涌上来了。

 

-对烈灿和卓正恩发生的事印象深刻

 

剧中有对卓正恩大喊的场面,那样对某人指着鼻子骂还是第一次,咬住臼齿说话也是第一次,“但是心里很痛快。其实朴雅仁非常害怕,她说她的手都在颤抖。

 

-通过老顽固实习生想传达的信息

 

没有人一开始就是老顽固.谁都不应该去责怪谁而是应该互相努力,但我们都没有努力不是吗.彼此关系不好各自都有缘由. 开诚布公的谈谈如何呢.

 

-老顽固实习生传达了谁都可能成为老顽固 老一辈的经验并不是不必要的信息

 

实际上导演对于如何突出作为大龄实习生出演的前辈们有很多苦恼。退休年龄在逐渐降低,60岁真的是正当年,应该要推后10岁左右,70岁以上才能说是老龄。但是正当年时能够给予他们的位置却少了。所以像是某个瞬间就成为老顽固似的。年龄似乎并不重要,态度很重要。年轻人也有需要他们的老练之处的地方。

 

-成为好上司的条件

不强求沟通,善于倾听和交流彼此的故事的人。一提到上司就会认为是使唤别人的人。当然,让别人去做是应当的。能和他分享和沟通的的上司似乎是很好的上司。

 Cr.일간스포츠.오마이뉴스

-‘老顽固’的意义

 

一般来说我不认为老顽固这个词是褒义。在我们的电视剧中使用了“大龄”这个词,同时提醒我们,年纪大了并不就成为了我们的社会不需要的存在,而是以年轮活跃的存在。 这讲述的是关于这个时代的需要的老顽固的故事。

 

-对‘好的大人’的思考

 

我想成为能引起共鸣的大人。不去教导别人而是倾听他人的故事,不固守自己的东西、能够变化的人,成为了解时代走向的大人。大家不都沉浸在回忆和感伤中生活吗? 虽然和朋友见面聊过去的故事会很幸福,但我想跟上变化的步伐生活下去。

 Cr.조이뉴스24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