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 '老顽固实习生' 拍摄幕后照片公开 "充满加烈灿部长的纯真美"

🌈❤👼

引起“现实职场共鸣电视剧”综合症的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终映了。
 
1日放送的‘老顽固实习生’最终回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8%,以收视率1位、水木剧1位获得了观众们的喜爱和善始善终的成绩。

朴海镇在‘老顽固实习生’中以加烈灿成功地变身为喜剧形象。他以令人难以相信这是第一次挑战喜剧的自然演技获得了“朴海镇的再发现”的评价。 朴海镇的幕后照片公开。从照片中可以感受到和演员金应洙配合演技的他的亲切面貌。

‘老顽固实习生’相关人士表示,“朴海镇拥有男演员中最美的线条。 笑的时候像天真的孩子,在冷面时散发出无法靠近的光环。

实际上朴海镇在此次作品中,从风趣的喜剧演技到不顾身体的舞蹈热情都展现出来了,获得了“作为演员放下一切,倾注了自己”的好评。

Cr.서울경제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