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金应洙→朴海镇, 5人终映感想..“希望能成为愉快温暖的电视剧”

🌈❤👼

 (节选哥哥部分)

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凭借演员们坚实的演技和愉快而有吸收力的剧本及执导,话题性、收视率均稳居水木剧1位,现在距离终映只剩下23集和24集。

饰演从被残酷的老顽固部长欺负的实习职员到5年后以竞争食品公司会长宠爱ACE重生的主人公加烈灿一角的朴海镇透露了终映感言,“也许是因为从拍摄初期开始受到新冠肺炎影响大家都吃了很多苦头,所以奠定了更加深厚的团队精神。我想再次感谢所有一起辛苦的演员和工作人员们,感谢大家这段时间对‘老顽固实习生’的爱,希望大家在最终回也能看的开心”。

饰演从一直作为“甲方”的老顽固中瞬间沦落为大龄实习生的李万植一角,他说“在饰演李万植的过程中,真的很开心,遇到了最棒的角色感到很幸福。 能够和包括海镇在内的优秀后辈们一起合作真好。 谢谢大家在因为新冠肺炎而辛苦的状况下也给予‘老顽固实习生’喜爱。我会继续以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

Cr.헤럴드POP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