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善的影响力到哪里为止呢... 明星书房Happy bean捐赠达成

🌈❤👼

“读童话的云端叔叔朴海镇”温柔的声音打动了很多人的心。

以10年来的大大小小的捐赠和善行闻名被毫不犹豫的选为演艺界代表人物的朴海镇为了读书弱势群体儿童用声音进行才能捐献,再次书写了善行的历史。

NAVER Audio Clip明星书房活动中,参加活动明星的音频播放数超过1万次,就会在happy bean进行100万韩元的对等捐赠,而朴海镇最先达成了happy bean捐赠,而且以适合孩子们的演技获得了好评。

NAVER Audio Clip明星书房活动是为了由于家庭环境、残疾等原因很难读到童话书的读书弱势阶层孩子们,明星们亲自读懂童话书的活动。

通过朴海镇的声音才能捐献而制作完成的童话‘用问候抓住小偷的ggubeogi’‘成为太阳和月亮的兄妹’上传后,一举登上明星书房排行榜的1位,获得了压倒性的支持,短时间内累计播放数突破1万次,在最快的时间内达成了捐赠目标。

Naver Audio Clip‘老顽固实习生’是在电视剧‘老顽固实习生’中合作过朴海镇和金应洙为上班族的悲欢提供商谈的栏目,这也是Audio Clip生活类中的1位,很快获得了听众的共鸣。

朴海镇温暖的安慰连日来一直成为了话题。

“深夜下班回家路上听到老顽固实习生商谈室给人一种在听充满复古感的收音机的感觉,痛快的解决方法、喜欢的歌手的歌声再加上朴海镇温暖的声音,对于在最近日常中疲惫不已的我来说,成为了莫大的安慰。”等各种留言,传达了对老顽固实习生商谈室的应援和获得的共鸣。朴海镇在许多地方都不断施展着善的影响力,展现着演员的品格。

Cr.톱데일리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