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从青涩的实习生朴海镇到和乐融融的营业组 剧照大放出

🌈❤👼

MBC水木迷你剧 ‘老顽固实习生’ 制作方30日公开了这段时间没有公开的拍摄现场多样的剧照。

公开的照片中从可以感受到 ‘老顽固实习生’剧组和乐融融的气氛的照片到在放送中没有公开的拍摄场面的剧照等,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过去在雄骨食品当实习社员的加烈灿(朴海镇)为了在李万植(金应洙)家里和他儿子万岁玩而建造木屋的第1回场面剧照让我们久违的看到了实习生朴海镇青涩的样子,带来了欣喜。

照片中还可以看到‘老顽固实习生’的资深二人组金应洙和宋钟学(饰安相钟)开怀笑着的样子,演戏前和南成宇导演真挚的讨论的朴海镇的面貌。

就像友爱的三兄妹一样摆出亲密姿势的朴基雄,韩智恩,卢钟铉的面貌,在现场聚在一起开心的吃热狗的营销营业组的样子等都能在照片中确认。

离终映只剩一天的 ‘老顽固实习生’最终回中将以怎样的故事和场面为观众留下深深余韵聚集了期待。

愉快痛快畅快的甲乙互换复仇剧MBC水木迷你剧 ‘老顽固实习生’ 最终回将于7月1日晚9点30分起在MBC和wavve中同时放送。

Cr.아시아투데이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