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X金应洙, 让观众感动的原谅和义气

🌈❤👼

‘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和金应洙展现的原谅和义气为观众献上了让心头一热的感动礼物。

MBC水木迷你剧 ‘老顽固实习生’中朴海镇和金应洙一直以来互相搀扶鼓励克服了很多临近的危机。虽然以恶缘开始,一起经历了蟑螂事件、勒索软件散步事件、和汤饭店社长的纽带等,解开了过去积累的疙瘩, 形成了坚固的友谊,正在散发炙热的bromance。

在上周的放送中,对于过去所犯错误祈求原谅的李万植和为救李万植挺生而出的加烈灿让人感受到两人坚固的义气。

在加烈灿的常务理事候补资格审查委员会议上,被选为候补同事采访对象的李万植不顾具子淑的威胁,将所有责任揽在自己身上,守护了加烈灿。前一天晚上察觉了有人盯着加烈灿的可疑征兆的他,把自己伪装成加烈灿成为诱饵,最终面临了被绑架的绝境。

这次加烈灿的义气闪闪发光。加烈灿感觉到李万植陷入了危机,从常务理事候补采访中离开。通过南宫俊秀的帮助找到了李万植被困地点的加烈灿为了救他赤手空拳跳进敌阵。

忏悔过去的错误祈求原谅的李万植和放弃常务理事升职机会守住义气的加烈灿为观众带来了深深的感动。在最终回中两人将如何脱离危机聚集了期待。

愉快畅快痛快的甲乙互换复仇剧 MBC 水木迷你剧 ‘老顽固实习生’ 最终回将于7月1日晚9点30分进行约80分钟的放送。

Cr.한국경제TV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