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的品格, 在‘老顽固实习生’ 屋角FM中也发光

🌈❤👼

MBC‘老顽固实习生’ 屋角FM为观众带来了150%的满足,展现了新的电视剧趣味。

以脱口秀形式进行的MBC ‘老顽固实习生’屋角fm中,朴海镇、金应洙、朴基雄、高建韩等让‘老顽固实习生’发光的演员和在电视剧中客串的郑成浩在录影棚惊喜登场,分享了电视剧中未能完成的各种故事。朴海镇卓越的引领和微笑从一开始就让观众们心动,fm中重现了电视剧中的名场面,感觉到心头一热的演员们在现场也有些哽咽,传达了真正的感动。

之前见到许多国家的粉丝,将磨炼的fm技能毫不吝啬展现的朴海镇在这里也发光。与至亲后辈朴基雄和同龄朋友英卓在舞台上用深厚的有情展现了温暖的默契,每当暂停录制时都会细心照顾首次参加将综艺和fm结合的特辑的高建韩、洪承范,虽然和金熙载在.Naver Audio Clip才初次见面,也展现了沉醉在他的歌曲中的面貌,为他鼓劲。

尤其是他和前辈金应洙展现了灿烂的bromance,由一个场面也不随意对待的演员,歌手的敬业精神带来的比艺能更像艺能的屋角fm获得了观众们如潮的掌声。

加上 演唱‘老顽固实习生’ OST的歌手英卓、金熙载、李秀英作为嘉宾出演,首次公开了各自的OST live舞台,为了因终映而感到遗憾的粉丝们以再也没有的演员和歌手们的化学反应吸引了视线。

朴海镇传达了能与金应洙前辈,至亲朴基雄,通过‘老顽固实习生’成为朋友的英卓,可爱的金熙载,演技bot,善良的洪承范一起感到满足的感言。

朴海镇“电视剧结束后哽咽了,所有演员们都有些流泪,屋角FM录制后,感到莫名的感动,也有了‘现在真的结束了啊’的想法,很难轻易离开录制现场。现在一想到真的见不到弟弟们了,实在迈不开脚步。应洙前辈一结束说了‘快点找时间再聚一聚吧,这样无法分别’的话,也留在了我的心里。”传达了对于分别遗憾的心情。

Cr.MBN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