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朴海镇和市场营销组超紧急状态..索赔突发变数‘摇晃’

🌈❤👼💕💐🌸🍀💛⭐ 

将于3日放送的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第9、10集中,讲述了因消费者索赔而进入紧急状态的俊秀食品市场营销营业组成员们的故事。

包括加烈灿(朴海镇)在内的市场营销营业组成员们接到了主张“俊秀食品代表性拉面-火鸡面里发现蟑螂”的某待业人员的异物索赔,并立即来到当事人家中处理事态。

但是,看似顺利平息的事态因意想不到的变数而更加恶化,最终因为这一事件加烈灿接到了停职处分的指示。加烈灿陷入绝处逢生的危机,市场营销营业组成员们掩饰不住难过的心情,在这种情况下,李万植(金应洙饰)和加烈灿一起展开了隐秘同行,将事态引向了新局面。

特别是在今天的放送中,电视人张圣圭和笑星郑成浩将特别出演,将更加让观众们感到趣味。

剧中张圣圭将饰演向俊秀食品提出异物索赔的待业人员朴范俊,展现充满个性的演技。在预告片出现了和李泰利(韩智恩饰)互相了解的场面,观众们对两人关系也越来越好奇。

郑成浩将出演法医调查官,以韩石圭声带模仿呈现台词。就像是真的韩石圭在演戏一样,以完美的相似率让拍摄现场的所有人叹感叹不已。预告公开后,网民们纷纷表示这是MBC电视剧“检法男女”和韩石圭的合作,已经出现了热烈的反应。

另外,愉快畅快痛快的甲乙互换复仇剧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第9、10集将于3日晚8点55分在MBC和wavve同时放送。 

Cr.enews24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