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X金应洙, 福尔摩斯与沃森的?…喜剧化学反应爆发  

🌈❤👼💕💐🌸🍀💛⭐

'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和金应洙的喜剧化学反应爆发。

3日MBC水木剧‘老顽固实习生’公开了朴海镇第9、10集剧照。在接连席卷而来的的事故中,第9、10集预告朴海镇和金应洙将合二为一。

加烈灿部长和李万植实习生之间扭曲难堪的关系出现了恢复迹象,两人的化学反应不仅越来越浓,而且越来越相似。在‘老顽固实习生’剧照中,朴海镇以世界最真挚的面孔和更加真挚的李万植实习生开始共助的样子,就像夏洛克·福尔摩斯和沃森一样。

两位演员的化学反应也以更加进化的样子向观众展现。特别是两人模仿夏洛克·福尔摩斯,还模仿“浪漫医生金师傅”韩石圭的声音,挑战喜剧的新模式,加上越来越像李万植实习生的加烈灿部长的样子,预示着他将以被逼到极限的加烈灿部长重生。

'老顽固实习生'将于3日晚8点55分放送。

Cr.엑스포츠뉴스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