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 '黑化'预告…"部长nim发生了什么事?"

🌈❤👼💕💐🌸🍀💛

'老顽固实习生' 朴海镇, 阴沉的面容公开

'天使'加烈灿去哪里了

'老顽固实习生'公开了朴海镇不寻常的表情。

3日放送的MBC水木‘老顽固实习生’第9、10集中,将出现陷入危机的加烈灿(朴海镇饰)的样子。

上周放送末尾听到“汤饭店社长还活着”的李万植(金应洙饰)的告白后,加烈灿原地冻住并受到了冲击,暗示了不寻常的征兆。加上在第9、10集的预告中,安相钟说“让你暂时放下工作是会长的指示”和加烈灿与市场营销组组员们隔离,互相交换着焦急的眼神,让人好奇不已。

2日‘老顽固实习生’和所属社公开了气氛多少有些阴沉的朴海镇的拍摄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朴海镇似乎面临着什么难堪的事情,露出严肃的表情。

一直主要展现出绅士专业的完美上司形象的加烈灿因为什么事件面色变暗,让观众们关注着‘老顽固实习生’第9、10集。

从放送前开始就在预定放送作品的话题性上成为1位,被选为最受期待的作品的‘老顽固实习生’不仅在初放送后的新闻话题性上占据了全部电视剧中的1位,还在全体话题性部门(以话题性调查机关Good Data公司5月份第4周为基准)中占据了全体电视剧中的3位,引起了热烈的反应。

以此为基础,‘老顽固实习生’在初放送的第1、2集的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了8.7%,稳居水木剧收视率1位,连日以来都聚集了话题。

另外,‘老顽固实习生’将于3日晚8点55分在MBC和OTT平台wavve同时放送。 从2日晚11时50分开始,将播送‘老顽固实习生’第1集到第8集的刷剧特辑“老顽固实习生:到现在为止”。

Cr.한국경제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