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朴海镇, 熟悉剧本也是加烈灿式!

🌈❤👼💕🍀🌸💐💛

MBC水木迷你剧‘老顽固实习生’公开了幕后现场照片。

2日公开的剧照中,朴海镇始终剧本不离手,彻底地做着拍摄准备。

以角色分析巨匠而闻名的朴海镇让人不禁想“这和之前的他是同一个人吗?”他作为诠释多样角色的演员提高了名声。 他不仅只是比任何人都更加努力研究和分析剧本,而且比任何人都更迅速换好衣服,不离开现场等,作为主演也始终展现模范的姿态。朴海镇每次在采访中被问到关于这种角色投入感时,都回答说 “我认为只有完全熟悉剧本进入试演,才能消化即兴表演或者是导演的指引”,成为了后辈们的榜样。

特别是朴海镇通过‘老顽固实习生’首次挑战喜剧演技,所以更加仔细地熟悉剧本,也提高了演技完成度。 能够诞生新的人生角色,电视剧能够乘胜长驱,这背后隐藏着朴海镇的努力-彻底的自我管理的模范。

Cr.스타뉴스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