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海镇,首位获得KBS119奖奉献奖的艺人 对消防活动功劳的认可

🌈❤👼💕💐🌸🍀⭐💛

消防厅名誉消防员朴海镇获得了第25届'KBS 119奖' 奉献奖。

5月27日下午2点30分,朴海镇出席了在首尔汝矣岛KBSTV演播大厅直播的“KBS 119奖”颁奖典礼,并获得荣誉。

“KBS 119奖”是选拔并褒奖在灾难现场以献身精神带头保护国民生命和财产的救援(生活安全)队员和民间人士、团体等的颁奖典礼。在1995年首尔三丰百货店崩塌事故后为了鼓舞在救助生命活动中献身的急救队员们的辛劳,提高国民安全意识,于1996年设立。

在此次颁奖仪式上,朴海镇在国民生活安全等消防活动中做出的贡献得到认可,获得了奉献奖。消防厅表明了选定他的理由,“根据特别功绩,奉献奖由演员朴海镇获得。朴海镇从2018年担任消防厅名誉消防员开始,为防火安全特别对策和消防公务员国家职转换等政策宣传做出了贡献。”对朴海镇在为消防员和国民的安全上的功劳表示赞扬。

按照颁奖典礼的政策,带着口罩走上舞台的朴海镇传达了自己的感言,“感谢总是为了国民的安全而献身的各位,这份光荣属于你们。我在现场感受到了比起我所想象的,有很多人依然需要帮助。虽然只是小小的力量,我也会不回避,像现在一样在我可以做到的事情上竭尽全力。”向颁奖和获奖的各位消防员传达感谢,获得了掌声。

每当有社会重大事件时,总是带头进行服务、捐赠活动的朴海镇与消防活动也有着特别的缘分。

因与有消防员父亲的粉丝的缘分,对消防员活动非常关心的朴海镇为了支援消防员,在消防员日历中作为模特进行才能捐献,在为国民安全的消防宣传影像中尽享才能捐献等,以身作则的展开了活动,在2018年他被任命为消防厅名誉消防员。之后他也积极亲身参与到了消防员国家职转换、江原道山火服务等中。在今年年初播出的KBS2水木剧‘Forest’中他饰演了119特殊救助队员的角色,和消防员结下了不解之缘。

另外,朴海镇正在出演MBC水木剧‘老顽固实习生’中的加烈灿一角。

 

Cr.뉴스엔

2020.05.28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