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顽固实习生’朴海镇VS朴基雄,自我激烈的斗智斗勇让观众们荒唐or爆笑

🌈❤👼💕💐🌸🍀⭐💛 

(节选哥哥部分)

两位帅气演员的大胆搞笑的淘气演技让人着迷。

MBC水木剧‘老顽固实习生’在家庭剧场掀起了热潮,两个男人朴海镇和朴基雄笑容盛开的演技对决成为了话题。 在27日放送的朴海镇救活小狗狗的片尾场面中瞬间最高收视率达到了8.3%。

加烈灿以大龄实习生李万植为对象,变身为可爱的小顽固,正在独自较劲中。但是因为不好对付的天生老顽固李万植实习生,作为在俊秀食品超高速晋升的部长,确立起来的想拥有的上司地位被动摇(形象被破坏)。虽然有着超绝的帅气外貌和特有的温柔微笑,但由于像“乞丐一样的人们”的实习生们而战战兢兢。 这样的他将渐渐地变成淘气小顽固,折磨实习生们。

朴基雄饰演的南宫俊秀把李万植叫来俊秀食品当实习生,为了动摇加烈灿,做了各种荒唐的事情,但是对加烈灿和李万植并不奏效,将与朴海镇形成化学反应。 以帅气的脸庞,在每一集都以不着边际的魅力消化着窝囊的反派角色的朴基雄,实际上和朴海镇是至亲。两位男演员引发爆笑的化学反应也是‘老顽固实习生’的一大轴心。

另外,在一个画面内,两位演员将在‘老顽固实习生’中以各自不同的魅力上演爱情,让观众们心动不已。随便乱来的俊秀和小心翼翼的罗曼史也将公开,‘老顽固实习生’中的春风也值得期待。

电视剧‘老顽固实习生’将于28日晚8点55分放送。

Cr.한국경제TV

2020.05.28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