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员朴海镇,‘出道14年’以来的崭新面貌🌸  

🌈❤👼💕🍀🌸💐💛⭐

朴海镇通过无法讨厌的小顽固角色找到了自己的新面孔。出道以来首次公开的朴海镇的喜剧演技,怎么会不新鲜呢。

本月20日初放送的MBC新水木剧‘老顽固实习生’是一部讲述最恶劣老顽固部长成为下属职员的男人之间痛快的甲乙互换复仇剧的作品。

从最恶劣老顽固部长变身为新进大龄实习生的李万植(金应洙饰)和从实习生逆转为营业组组长的加烈灿(朴海镇饰)的令人愉快的现实而又跳脱的化学反应受到了观众们的好评。

有评价说,朴海镇的形象变化起到了很大的作用。‘老顽固实习生’主要讲述的是因李万植的作威作福而受到无法抹去伤害的加烈灿的复仇内容,因此朴海镇滑头滑脑的演技是关键。朴海镇对金应洙变身为无法讨厌的小顽固,抓住了观众们的视线,不负众望。

朴海镇现实地呈现了了实习生们经历的悲欢,同时作为重视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营业组组长,展现了滑头滑脑的演技,引发了笑声。

 

特别是21日放映的‘老顽固实习生’中,营业组组长加烈灿开始了向新进大龄实习生李万植的的复仇,给观众们带来了小小乐趣。 朴海镇为了让李万植吃苦头,特意点了难懂的咖啡配方,宿醉后选择了油腻的汉堡包,大口大口吞咽后最终吐了出来的朴海镇,一下子让人感受到他的演技变身。

 

2006年以KBS电视剧‘传闻中的七公主’出道的朴海镇在SBS‘来自星星的你’(2013~2014),SBS‘Doctor异乡人’(2014),tvN‘奶酪陷阱’JTBC‘Man to Man’(2017),KBS2TV‘Forest’(2020)等多部作品中活跃。在宽阔的演技领域中,很好的诠释了让他温暖的外貌恰到好处的灵动展现的角色,受到了大众的喜爱。

 

但是,他暂时放下了温暖的形象,挑战了喜剧。不是勉强的笑容,而是恰如其分地融入现实故事中的朴海镇牌喜剧演技。 出道14年后朴海镇的新面孔聚集了大家的关心。

Cr.사시위크

2020.05.28

 
评论
© Haejinsunny|Powered by LOFTER